李玮锋给天海众将强调纪律 租借球员离队捉襟见肘

李玮锋给天海众将强调纪律 租借球员离队捉襟见肘
2020年01月07日 09:12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依旧困难重重 天海依旧困难重重

  文章来源:今体育

  1月7日上午,天津天海队将乘机飞往海口,正式开启冬训之旅。虽说眼下,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仍有核心问题尚待解决,但备战任务已是时不我待,从两方面着手,也成为全队上下应对新赛季的权衡之计。

  新年初雪为津城增添了几分寒意。1月6日一早,天海天海队在基地发车,一同前去查体机构进行出征冬训前的身体检查。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假期,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普遍保持得不错。杨旭因随中国国家足球队冬训并未现身。同样缺席体检的还有张源,考虑到他此前曾随中国U22国家队集训,李玮锋“特例特办”,允许其直接前往海口与全队会合。

  体检结束后,队员们与查体机构的工作人员一同合影,随后乘大巴车返回基地。李玮锋第一时间组织全队召开队内会,传达的精神大致归为两点。一是强调队内纪律,包括队员们的行为规范与惩戒措施,其中重点强调海口集训期间不得擅自离队,违反者将受到严厉惩罚。二是处于人员方面的考虑,此番冬训俱乐部一线队与预备队暂时合并,教练员也将被融合在一起,在集训期间表现出色的预备队队员将有机会得到一线队的报名机会。

  李玮锋的心思不难理解,上赛季末天津天海队成功保级,更多源自于队员们在逆境中展现出的积极态度。这一次的队内会上,他重点强调“态度”两字,直言自己的风格便是从严管理,期待队员们与他一同创造佳绩。但由于上赛季的租借队员与外教全部离队,队内人员已是捉襟见肘,引援事宜也暂无定论,只能率先从内部挖潜,同时等待新外教的到来。

  眼下,天津天海队的当务之急是解决一些棘手的核心问题,这也直接决定着各项备战任务的稳步推进,也包括最为重要的引援环节。随着诸多问题的逐步落实,俱乐部最深层的迷雾将在不久的将来解开面纱。但眼下,队员们不能原地踏步,需抓紧一切时间丰满羽翼,为新赛季做好准备。1月6日的队内会后,俱乐部工作人员收集了所有人的护照,准备为队员们办理赴土耳其拉练的签证,这意味天津天海队的第二段冬训计划已是落实于纸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