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点出申花还需在两位置进补 进一步观察新援

崔康熙点出申花还需在两位置进补 进一步观察新援
2020年01月07日 08:03 国内足球综合
崔康熙开始为申花布局 崔康熙开始为申花布局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去年联赛中期接过申花教鞭的崔康熙终于可以有一个完成的冬训期,可以按照自己的技战术设计来改造申花了。今天下午,崔康熙已经率领开始了冬训,“这一次跟球员们从冬训开始一起备战,可以最大程度加强队员能力,期待新的一个赛季我们在联赛和杯赛上都能拿出好的成绩。”

  1月9日,申花将前往海口进行为期三个多星期的冬训。据崔康熙介绍,整个训练将分成两个阶段,“冬训最重要的是体能和战术,我们在前两周体能为主,之后战术为主。今年超级杯,亚冠的比赛比较早,备战时间非常紧,希望大家注意力集中,同时不要出现伤病的情况,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好准备。”

  在冬训备战的同时,申花也将通过内外援的引进进一步补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就在冬训开始前,申花宣布了2020赛季的首笔官宣,俱乐部引进了小将温家宝。对于温家宝,崔康熙说,“我们球队的边路相对薄弱一些,这位球员我以前没带过,了解不是太多,但还是有所期待的,希望通过训练观察一下。”

  在崔康熙看来,后腰和后卫是目前申花最需要补强的两个位置。上个赛季的比赛中,申花在防守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整个赛季球队的丢球也非常多,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成绩,“其实过去的这个赛季,无论是对球队还是对球迷来说,都是一个非常苦难的赛季。好在最后我们足协杯夺冠,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还有不足。球队需要在防守加强,后腰、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充。当然我们现在也有很不错的球员,需要把他们的能力最大化,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