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老板盼哈姆西克回归 退役后直接当主教练

那不勒斯老板盼哈姆西克回归 退役后直接当主教练
2020年01月06日 10:25 国内足球综合
哈姆西克回归? 哈姆西克回归?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万达集团宣布不再以之前方式支持大连一方之后,大连一方队的前景不明。卡拉斯科原本就是下定决心离开的,现在连哈姆西克都动了去意。来自意大利的消息,去年12月曾授予哈姆西克特别奖项的母队那不勒斯有意召回这位队史传奇。

  这次爆料的记者石吉奥瓦尼·莫齐亚首先在社交网络上透露,那不勒斯正在努力让哈姆西克回到圣保罗球场。哈姆西克与大连一方的合同是到2022年截止,税后年薪是1000万欧元。那不勒斯想要他回归,明显这一高昂年薪是个严重的问题。若要哈姆西克回到那不勒斯,斯洛伐克人必须接受降薪。那不勒斯至多只能承受一半的年薪。当然,如果大连一方未来的发展可能造成哈姆西克变为“自由身”,那么那不勒斯可以不花转会费而成功引进,那么或许在年薪上会有一些相应的调整。

  那不勒斯俱乐部换帅不久,俱乐部承诺加图索,会在冬市签下三四名新援。排在首位的是西甲塞尔塔的斯洛伐克中场洛博特卡,半个赛季的租借费是300万欧元,赛季后还有17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条款。此外,还有佛罗伦萨中场卡斯特罗维利,但紫百合军团拒绝了那不勒斯2200万欧元的报价。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万达集团从大连一方撤资的情况,并认为这可能导致大连一方的破产,这将让曾在意大利执教过的贝尼特斯和哈姆西克必须尽快做出选择。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德劳伦蒂斯希望哈姆西克回归,更希望他在这里退役,甚至还在未来为他准备了主教练的位置。

  鲜为人知的是,哈姆西克回归那不勒斯,还有除了竞技以外的商业因素。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有自己的红酒生意,他希望可以把红酒生意做得更大,他打算回到那不勒斯,并在这座城市退役,同时让红酒生意走上正轨。同时他在那不勒斯附近沃尔图诺堡有房产,还有很多名车,当地居民希望他可以归来,带给当地更多的活力。沃尔图诺堡距离那不勒斯大约35公里,当地只有2.5万本地居民,其中有1.8万外来移民。哈姆西克被他们认为是融入意大利的偶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