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外援目标锁定前场 2绯闻悍将未得俱乐部确认

崔康熙外援目标锁定前场 2绯闻悍将未得俱乐部确认
2020年01月03日 14:26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即将开启新赛季备战 申花即将开启新赛季备战

  稿件来源:新民体育

  2020赛季中超计划提前到2月21/22日这个周末开幕,而亚冠小组赛2月10日就开打,2月5日在苏州的超级杯就要与联赛冠军恒大过招,申花的新赛季从下月就开始了。原本申花把冬训分成两个阶段,先去海口,然后赴日本,现在已调整计划,冬训全程集中在海口。

  球队将于1月6日在康桥基地集合,1月9日赴海口集训,1月30日返回上海。除了和中超球队热身外,申花还会联系国外的球队,整个冬训期间安排3场左右的热身赛。

  由于曹赟定入选新一期国家队,朱辰杰、蒋圣龙和周俊辰入选国奥队出战1月在泰国的东京奥运预选赛,这几名申花队员将暂时缺席冬训。外援方面,俱乐部确认,1月8日莫雷诺等四名外援将归队报到,随后与全队一起开赴海口。

  莫雷诺等四名外援将在1月8日归队

  新赛季转会窗口已开启,亚冠小组赛开启前一周要上报球队名单,对目标亚冠小组出线的申花而言,越早确定阵容就越有利于备战。

  按照中国足协公布的新政,中超每队可注册6名外援,每场可报名5人,同时上场4人,新签外援年薪不能超过300万欧元。申花现有莫雷诺、伊哈洛、沙拉维和金信煜4名外援。对这四名外援的能力和表现,球队比较认可,加上他们均未履行完合同,并没有一定要作出调整的想法。

  金甫炅与孙准浩先后与申花传出“绯闻”

  至于是否会引进新的外援?举起足协杯冠军后崔康熙表示,“要在亚冠有所建树,现在的阵容需要补强。”崔帅确实有自己的目标,并且位置在前场,希望进一步改善申花的进攻实力。但此前被传的两名韩国球员、全北现代的中场孙准浩和从柏太阳神租借至蔚山现代的前腰金甫炅没有得到俱乐部确认。内援方面,申花也有计划,由于上赛季丢球过多,球队希望引进有经验、有能力的中后场球员,并带动年轻队员的成长。

  新民晚报记者 金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