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冠军门将杨智确认离队 去向待定盼重返绿茵场

国安冠军门将杨智确认离队 去向待定盼重返绿茵场
2019年12月31日 15:11 国内足球综合
杨智说再见 杨智说再见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 

  整整两个赛季的时间,杨智都没有代表国安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在这期间,有关他将要退役的消息不时会传出,那么他是否会就此和自己的职业生涯说再见呢?答案是否定的。与中赫国安的合同到2019年12月31日结束,杨智和球队的缘分难再续。

  告别之际,他委托北青体育转达了自己想要表达的肺腑之言:“首先我要感谢北京这座城市,感谢罗总(罗宁)、周董(周金辉)、所有国安的领导、教练员、工作人员、我的队友、朋友,还有最可爱最热情的球迷,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之前跟周董交流了我自己的想法与打算,很感激周董的理解与支持,2020我将暂别北京中赫国安,对关心我的朋友和球迷说声抱歉,暂时不能跟一直战斗在一起的团队继续并肩了。我现在依然在积极的康复,未来的去向要等自己身体状态达到训练的强度才会再考虑。对我来说,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留遗憾,这就是现在自己唯一的想法。我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重返绿荫场,而不是被伤病击倒。为此我会尽全力,但至于结果,就是想顺其自然。等我退役的那一天,只要中赫国安需要我,我一定再回来!”(文/北青体育 王帆)

国安中超杨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