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分析崔康熙为何提出前五目标 若进前4更好

周军分析崔康熙为何提出前五目标 若进前4更好
2019年12月31日 11:18 国内足球综合
崔康熙目标联赛前5 崔康熙目标联赛前5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2020年2月11日,申花将在澳大利亚珀斯开启新赛季的亚冠征程。最近几次参加亚冠,申花的成绩都是比较惨淡,近16场比赛中难求一胜,不过新赛季的亚冠联赛,申花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力争小组出线。

  在战胜山东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从而获得直通亚冠正赛资格后,申花对于亚冠联赛也是非常重视。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总经理周军和主教练崔康熙在谈到亚冠目标时,都提出了小组出线。周军说:“之前申花亚冠战绩很惨淡,小组出线是大家比较统一的目标。”

  从2019赛季的比赛看,申花中后场比较薄弱,防线丢球比较多,联赛的场均丢球数达到了近两球。新赛季,俱乐部希望通过引进有经验的,有实力的球员,来补强球队,从而力争更好的成绩。周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希望能有经验的,有能力的球员加入,补充我们的中后场,他们也能够带动的队中的年轻队员。”

  在亚冠小组出线的同时,申花对于联赛也有新的追求。此前崔康熙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新赛季申花能够在中超联赛打入前5名。对此,周军说:“关于目标的问题,目前跟崔指导没有详细沟通过。我个人判断崔指导提出的联赛前五,可能是因为这个赛季跟前五名球队打得不太好,崔指导给自己的目标是先超越这个,这是客观的提议。对于联赛,大家心里比较能够接受的是前四,争取拿到亚冠资格。”从目前队伍的实力看,申花要完成亚冠小组出线,联赛打入前四名的补充,冬歇期的阵容补强非常关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