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后卫哪家强?卡兰加:国安!但我不怕任何人

中超后卫哪家强?卡兰加:国安!但我不怕任何人
2019年12月26日 14:37 新浪体育
国安给卡兰加留下深刻印象 国安给卡兰加留下深刻印象

  雨果说:“只有勇敢坚强的人,才会有一种激动,一种气质,一种道德。”在卡兰加身上,我们看到了勇敢坚强的样子。近日,新浪体育独家打造的视频节目《中超嘉尤站》,远赴河南郑州请来伤愈归来,重返中超依旧状态火热的卡兰加,和大家聊聊他的热血,他的忠诚,他的勇敢,他的职业精神,还有他深深热爱的球队。

  卡兰加在努力的感受中超,我们也试图从一位锋线拼命三郎的感受里,寻找个人能力最强的中超后卫?卡兰加给出答案的时候,我们清晰的听到了他用中文叫出了一个中超球队的名字:“北京国安”。“北京国安的后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后卫非常顽强,但是对于我来讲,我是名前锋,我不能惧怕任何一名后卫、防守型球员,所以说这个问题不好过多去说。”

  回答完这个问题的时候,卡兰加笑了,于是,我们追问:“恒大、上港的后防不是也蛮强大的吗?”卡兰加反应迅速的说:“他们是很强大,但是,最强大的还应该是我。”卡兰加说的没错,他在场上那种顽强的战斗力,早已证明他就是最强大的。就如卡兰加所说:“到了场上之后,就不管对手是谁了,我们相信我们每天所做的,我们相信我们整个团队的战斗力。”

  每一天都带着对中超赛场、对建业满满热爱的卡兰加,下个赛季有怎样的目标呢?卡兰加说:“我当然有目标,但是我个人比较习惯把这些目标深深的埋藏在自己的心中,我会为这个目标而去努力,但是我不会把这个目标去说出来,明年我们看吧,我会为这个目标,努力每一天。”

  当我们告诉卡兰加很多球迷关注他喜欢球场上的他时,他坚定的说到:“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认可,我希望明年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能够更多的去帮助球队,同时也给这些喜欢我的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曲小尤)

卡兰加中超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