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将于1月初开启冬训拉练 新主场问题尚未敲定

鲁能将于1月初开启冬训拉练 新主场问题尚未敲定
2019年12月24日 15:45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球员备战 鲁能球员备战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山东鲁能全队将在1月上旬集结开启冬训。据悉,如果不出意外,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地点还是在广州进行。眼下,主帅李霄鹏是否上调国家队,这一去留备受关注,但至少还得10天才能正式公布。

  而关于鲁能下赛季的主场问题也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此前鲁能俱乐部申报的下赛季主场的确还是济南奥体,备选球场为山东省体和淄博市体育中心。

  由于世俱杯的申办进展情况,下赛季鲁能主场搬到省体的可能确实不小,可能性已经超过9成。之所以有鲁能主场“4月前是济南奥体,5月后是山东省体”的消息,其中一个因素是之前考虑到2020年初亚冠小组赛场地要求等因素,当然,也需要看济南奥体的场地改造开始时间,总之,鲁能主场下赛季回到省体,可以说“几成定局”。

  只是在国足主帅、世俱杯主办等官方消息都未正式公布的情况下,鲁能主教练、拉练计划和下赛季的主场等问题自然需要“再等等”。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张维报道

鲁能中超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