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员宋龙今日举行婚礼 李霄鹏及鲁能众将出席

鲁能队员宋龙今日举行婚礼 李霄鹏及鲁能众将出席
2019年12月21日 17:25 齐鲁网
恭喜宋龙 恭喜宋龙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1日讯 中超联赛迎来了休战期,队员也在享受难得的假期,今天中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员宋龙与妻子李艺在青岛举办了婚礼。

  婚礼现场大咖云集,蒿俊闵、张弛、吴兴涵、金敬道、王彤、刘彬彬、刘军帅、韩镕泽、宋文杰、李松益、姚均晟等队友悉数到场,邹正、李建滨、高翔、牟鹏飞、朱建荣、等好友也来到婚礼现场,鲁能主帅李霄鹏也在百忙中参加了婚礼。

  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孙华担任婚礼证婚人,恒大球员钟义浩、国安队员王子铭、鲁能队员陈科睿、罗安东担任伴郎。正在休假的佩莱、费莱尼、莫伊塞斯、王大雷等球员通过VCR也对宋龙送去了祝福。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鲁能将在一月初重新集结,也正式开启备战新赛季的序幕。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报道

 

鲁能中超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