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恒大与足协协商放宽归化限制 归化同队挺好

东体:恒大与足协协商放宽归化限制 归化同队挺好
2019年12月20日 13:54 新浪体育
高拉特明年可代表国足参赛 高拉特明年可代表国足参赛

  据今日出版的《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广州恒大正在与足协协商,希望足协在新的政策中,能够放宽对归化球员的限制。

  今年开始,中国足坛归化球员一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有中国血统的李可,没有中国血统的艾克森都顺利加入中国国籍,并入选了中国国家队,代表国足上场比赛。高拉特、阿洛伊西奥、阿兰等球员也已经拿到了中国护照,时机成熟便可代表中国队参赛。

  随着归化球员的增多,中国足协也准备发布新政,对归化球员的上场问题作出规定。有消息称,足协准备让非华裔的规划球员“注2上1”,如果是这样,那么大规模引进非华裔归化球员的恒大将比较吃亏。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以恒大为代表的一些俱乐部正在与足协协商,希望足协在归化球员方面可以放宽政策。该媒体称,在恒大看来,如果能把归化球员放在同一家俱乐部踢球,有利于他们之间的磨合,也有利于国家队的建设。如果足协仍然坚持“注2上1”,那恒大只能将已有的归化球员外租或卖出。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