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英媒曝董方卓被曼联解约后 实德退全款

什么操作?英媒曝董方卓被曼联解约后 实德退全款
2019年12月20日 10:15 新浪体育
一场游戏一场梦 一场游戏一场梦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董方卓曾在2004年加盟曼联,但此后生涯急转直下,成为伤仲永的代表,近日英国媒体披露了转会的一些细节。

  英国媒体《The Athletic》撰文,曼联引进董方卓时花费了300万英镑,其中250万是浮动条款,不过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最终曼联提出,如果两年内对球员不满意可以选择退货,大连实德方面必须退钱,并得到了同意。

  实德之所以同意是因为他们相信董方卓可以在曼联取得成功,并且还可以从此次转会中得到其他收入。

  起初董方卓由于没有劳工证无法代表曼联出场,于是前两个赛季董方卓被租借至比利时安特卫普踢球,两个赛季共打进34球,得以重返曼联。然而董方卓在曼联的时光并不美好,只在欧冠和英超各出场1次。

  2008年董方卓被曼联解约,而大连实德方面也退还了转会费,董方卓也返回母队效力。

  (一拳超人)

曼联董方卓实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