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勇否认涉嫌职务侵占+限制出境 将回天津自证清白

丁勇否认涉嫌职务侵占+限制出境 将回天津自证清白
2019年12月16日 09:24 国内足球综合
丁勇将回天津自证清白 丁勇将回天津自证清白

  来源:足球报

  记者程善报道 12月11日,网上流出一份佳兆业集团的内部人事变动公告,称原天津权健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丁勇出任深足俱乐部总经理,这份公告当天引起了热议。

  12月12日,深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赵亮针对此与佳兆业集团高层进行了交流,了解佳兆业集团与丁勇合作的情况,同时希望佳兆业集团了解丁勇相关情况,对此事有一个具体的回复。同时有媒体报道,此次合作被叫了暂停。而据本报最新了解的情况,丁勇上周五已经前往北京启动深足新赛季的引援事宜,并会回到天津找相关部门收集证据自证清白。他将于本周一回到深圳。

  佳兆业集团内部公告丁勇上任深足俱乐部总经理的消息被报道之后,社交平台和深圳球迷发出了不少不同的声音,当中热议的焦点就是丁勇和他当年在天津权健俱乐部的旧事。网络热议引起了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足球协会的关注,12月12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委托深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赵亮向佳兆业集团高管了解具体情况,要求佳兆业和深足俱乐部对这一事情进行具体的回复。

  据了解,在深圳市足球协会向佳兆业集团高管了解丁勇情况的重点是,有媒体人在微博上曝出:天津市公安局立案追查丁勇在权健任职期间涉嫌职务侵占,并称丁勇处于限制出境的状态。

  据了解,丁勇对此进行了否认。

  不过从实际情况出发,公安机关是否对丁勇立案追查,是否处于限制出境状态,不应由媒体下定论,也不应由丁勇本人下结论,只有公安机关给出的结论才能最终落实。有关律师表示,当事人只要向警方正常申请了解个人是否被立案调查,是否处于限制出境状态,相关事实很快就会有结论。

  据了解,在深圳市足球协会向佳兆业集团了解丁勇一事期间,已经在深足俱乐部上班的丁勇飞往北京为深足落实新赛季引援的事宜。据悉,丁勇在北京与有关方面商谈了相关引援事宜之后返回天津家中。按照了解的情况,丁勇返回天津,一方面是提供自证未被立案调查、未被限制出境的证据,另一方面丁勇返回天津也是整理行囊,以便接下来南下深圳进入深足俱乐部的工作状态。按照12月10日佳兆业集团的公告分工,新赛季丁勇负责一线队的工作,在深足俱乐部并未对外官方宣布丁勇上任情况下,他已经进入了引援的工作状态。

  据悉,丁勇将在本周一从天津返回深圳,截至目前,佳兆业集团高管未对丁勇上任一事进行表态,深足俱乐部也没有对外宣布此次俱乐部的人事变动。这方面工作需要通过丁勇自己提供的证明和佳兆业集团了解真实情况后才会定夺。

  其实此事对丁勇来讲很简单,既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以事实来证明自身清白是最正常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