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夏主帅吐槽中超:球员无故拉去军训 VAR是摆设

前华夏主帅吐槽中超:球员无故拉去军训 VAR是摆设
2019年11月08日 13:35 国内足球综合
科尔曼 科尔曼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本赛季,华夏的科尔曼成为了中超首位下课的主帅,接替他帅位的人选则是本土教练员谢峰,科尔曼从华夏离开后一直没有找到新的工作,近期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的采访时,科尔曼也开诚布公地谈起了自己在中国的执教经历。

  他表示:“华夏在我接手前的4年里一共投入了2.5亿英镑,但老板只给了我500万英镑的预算,为了收支平衡,我还被迫要出售五名主力,这令人感到失望!”此外他还对足协的一些政策进行吐槽:执教华夏的第一个赛季后半段,我有5名球员要去参加军训,并缺席了6场比赛。即使面对这样的情况,你都不得不去适应,你甚至都不知道下场比赛,又会发生什么。”

  谈到比赛本身存在的问题时,他就直指VAR被错误使用:“我们当初对阵苏宁的比赛,对手有一个进球越位了将近2米,VAR还是判定这球有效,我有什么办法?我只能在替补席大笑。但是之后我们打北京国安,主裁判在比分是1-1的时候给了我们一粒点球,我不认识那是粒点球,最终我们靠着这个球取胜,VAR帮不帮你真的是完全看运气,因为他们的判罚没有统一标准。”

中超华夏科尔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