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争冠进冲刺白热阶段 国安恐掉队上港奋起直追

中超争冠进冲刺白热阶段 国安恐掉队上港奋起直追
2019年10月19日 21:47 新浪体育
上港反超国安 上港反超国安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这也使得在积分榜被对手超越滑落至第3名,而拿下这场关键战役的上港目前落后恒大3分,联赛在还有4轮的情况下争冠大戏正式进入冲刺阶段。

  上轮联赛恒大状态低迷主场不敌武汉卓尔,而身后的国安上港纷纷赢球,这使得本悬念不大的争冠局面又变得扑朔迷离。本轮联赛,恒大率先出击赶紧利落战胜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将压力甩给了身后的国安与上港,而在京沪的直接对撞中,上港更胜一筹,拿下争冠关键战。

最新积分榜最新积分榜

  目前联赛积分榜恒大62分位居积分榜头名,战胜国安的上港积分超越对手来到59分位列次席,而状态一落千丈的国安也滑落到积分榜第三名积58分。

  在最后四轮较量中,上港与恒大还有正面交锋,国安与恒大也有一场正面交锋,这使得落后3分的上港还有很大的争冠机会,而落后四分的国安则需要寄希望于身前的两支球队继续犯错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国安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