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连现恶意犯规!胡尔克1射2传 上港3-0苏宁

中超-连现恶意犯规!胡尔克1射2传 上港3-0苏宁
2019年07月13日 21:28 新浪体育
上港 上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刚开始一分多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顾超出击没碰到球,胡尔克直接大力抽射首开纪录。第5分钟江苏队叶重秋飞踹杨世元吃到红牌被罚下,脸部受伤的杨世元也被蔡慧康换下。第16分钟胡尔克右路拿球内切后怒射被顾超扑出,张卫补射空门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江苏苏宁。第55分钟胡尔克拿球冲击,杀到禁区前沿胡尔克快速转移到右侧,奥斯卡禁区内打出非常漂亮的大力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第69分钟谢鹏飞踹倒奥斯卡也被红牌罚下。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0战胜只剩九人应战的江苏苏宁,17战43分依然和恒大并列第二,和国安只差两分。[无需下载注册即玩!称霸亚洲足坛从这里开始]

  太狠了!苏宁大将飞踹上港中场面门 衣服都蹬碎了

  苏宁球员就恶劣踹人致歉:不应该出现 深刻反省自己

  江苏球迷怒了!抗议横幅+背对球场:从没这么窝囊

  苏宁球员输到失去理智!2恶犯+2红 踹面门+断腿飞铲

  苏宁主场最惨痛失利!四轮不胜内忧外患 换帅能解吗

  轻取4连胜+造恐怖客场纪录 三国杀卫冕冠军没掉队、

  唏嘘!苏宁主场却成上港球迷天堂 昔日的魔鬼主场

  夺冠攻击线失半壁?上港给出最有利回答 阿瑙还没上

  两队历史交锋13次,上港7胜2平4负保持领先。两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上港主场3比2击败江苏苏宁。本轮之前上港16战40分排名第三,江苏苏宁16战22分排名第七。开场1分18秒,上港就取得进球。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顾超飞身出击没碰到球,胡尔克胸部卸球下来直接凌空抽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上港领先!第5分钟,叶重秋中圈抢球时,飞起一脚踹在杨世元脸部上。这记蹬的力量过猛,杨世元的衣服都被踢破露出血印,左眼也遭遇撞伤。叶重秋被主裁克拉滕伯格当场罚下!无法坚持比赛的杨世元也被蔡慧康换下。

  第11分钟上港三外援前场配合,艾哈抢下球,奥斯卡带球到前场转移,胡尔克精彩过掉李昂后大力怒射球中边网!第16分钟胡尔克右路拿球内切摆脱周云干扰后起脚怒射,此球贴地而来,顾超飞身把球扑出,无人看守的张卫跟上推射空门得分,张卫此球不越位,2比0!第20分钟奥斯卡再开右路角球,李圣龙头球稍稍高出。第24分钟胡尔克传球,打在何超的手臂上,上港获得禁区外一点的绝佳任意球机会。但胡尔克爆射被人墙挡出。

  进球后上港的节奏放缓,开始打控制球为主。第28分钟周云左路进攻时被李圣龙推倒,汪嵩开出左路任意球,特谢拉前点头球后蹭,皮球稍稍偏出远角。第37分钟上港两位翼卫再次在前场连线,王燊超右路底线附近把球传出,张卫高速杀奔而来,但他的抢点射门没踢到球!第43分钟特谢拉左侧得球冲击进禁区,不过在今天上半场发挥很好的贺惯贴身下,特谢拉未能摆脱。第47分钟谢鹏飞禁区外右侧突然起左脚冷射,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53分钟胡尔克又在禁区外右侧发难,但他的左脚怒射稍稍打偏。第55分钟胡尔克拿球杀向江苏防线,他一人把江苏队防守注意力带走,杀到禁区前沿胡尔克快速转移到右侧,奥斯卡调整一下,禁区内打出非常漂亮的大力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3比0!第56分钟江苏队用田依浓换下何超。第58分钟放下包袱,不顾一切进攻的江苏队险些进球,特谢拉右路底线附近回传,埃德尔抢射被颜骏凌扑出,特谢拉头球再次顶入,阿布都海米提飞身凌空抽射打高!第59分钟特谢拉送球,埃德尔杀入禁区射门再次被颜骏凌扑出!

  第64分钟奥斯卡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李圣龙强行跳起头球太正。嘉宾席上看球的吴曦吉翔等江苏队队员面色凝重。第67分钟胡尔克禁区外送出好球,李圣龙禁区内跑动接应到位,但被预判到位的顾超先出击把球堵截。第69分钟谢鹏飞从身后直接踹倒奥斯卡,慢镜头显示在奥斯卡出球后,谢鹏飞一脚踢在奥斯卡的小腿肚上。谢鹏飞也被红牌直接罚下!艾哈迈多夫任意球直接射偏出。第73分钟江苏队用罗竞换下埃德尔,上港用林创益换下艾哈迈多夫。第75分钟上港再用胡靖航换下李圣龙。第78分钟江苏队用高天意换下老将汪嵩。两队六个换人名额用满。

  第81分钟林创益中圈踢倒特谢拉吃到黄牌。虽然上港已握有绝对优势,但他们也不急着进攻,在慢慢消耗时间。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0战胜只剩九人应战的江苏苏宁,17战43分依然和恒大并列第二,和国安只差两分。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刚开始一分多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顾超出击没碰到球,胡尔克直接大力抽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16分钟胡尔克右路拿球内切后怒射被顾超扑出,张卫补射空门得分。

  第三球:第55分钟胡尔克拿球冲击,杀到禁区前沿胡尔克快速转移到右侧,奥斯卡禁区内打出非常漂亮的大力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

  黄牌:

  15-林创益(江苏苏宁)81分钟

  红牌:

  30-叶重秋(江苏苏宁)6分钟

  11-谢鹏飞(江苏苏宁)6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5-石柯,28-贺惯,13-魏震(U23);4-王燊超 ,20-杨世元(6-蔡慧康 7分钟),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 73分钟),8-奥斯卡,2-张卫;10-胡尔克,14-李圣龙(19-胡靖航 75分钟)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9-帕莱塔,2-李昂;11-谢鹏飞,21-何超(3-田依浓 56分钟),30-叶重秋,33-汪嵩(16-高天意 78分钟),20-阿布都海米提(U23);9-埃德尔(17-罗竞 73分钟),10-特谢拉

  (孟巍)

上港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