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点射埃德尔任意球巧射 鲁能1-1平苏宁

中超-佩莱点射埃德尔任意球巧射 鲁能1-1平苏宁
2019年06月01日 21:27 新浪体育
埃德尔助苏宁收获一分 埃德尔助苏宁收获一分

  6月1日晚,刚刚在足协杯赛场较量完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和江苏苏宁队,又在中超第12轮比赛碰面,这一次主场换成了济南奥体中心,比分最终为1-1平。第63分钟,佩莱禁区内被拉倒赢得点球,佩莱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第81分钟,埃尔德任意球重炮轰门得手帮助苏宁队扳平比分。[免下载直接玩! 组建梦幻豪门征战天下]

  山东解说:李昂肘击应是点球 但裁判不想再给了

  鲁苏战大乱斗!补时5分钟掏4黄 小将凭空放倒费莱尼

  李霄鹏表态鲁能球员过于急躁 间歇期要先放假调整

  两支球队的积分只差3分,主、客队分列四、五位,是亚冠资格线的直接竞争对手。3天之前的足协杯赛场,大轮换泰山队凭借替补登场的佩莱的进球1-0淘汰江苏苏宁,顺利挺进八强。但苏宁队主帅奥拉罗尤并不服气。此番中超联赛再战,泰山队几乎换了大部分首发球员,只有王大雷、刘洋、吉尔继续首发。

  开场之后,苏宁队反客为主,多次打出威胁进攻。第2分钟,苏宁队禁区外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10分钟,泰山队中场送出长传球,佩莱胸部停球,齐天羽禁区弧顶处凌空抽射偏出。此后,双方陷入到中场苦战,不时有犯规倒地情况出现,但有威胁进攻却不多见。

  第21分钟,费莱尼前场拼抢赢得任意球,蒿俊闵偷袭低射,球被张岩没收。第30分钟,江苏苏宁前场组织进攻,吉翔得球突入内切远射,球弹地之后被王大雷没收。第33分钟,埃德尔禁区内传中打在吉尔手臂上,但吉尔手臂背在身后,主裁判并未判罚。第34分钟,齐天羽准备传中时踢到李昂,齐天羽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补时阶段,苏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昂直接射门被没收。上半场45分钟战罢,双方踢得都比较沉闷,没有形成太多得分机会,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泰山队率先调整,周海滨换下成源。第50分钟,泰山队组织进攻,刘洋内切左脚远射将球打飞。第52分钟,蒿俊闵送出直塞,齐天羽边路送出妙传,佩莱跟进推射将球打飞。但随后李霄鹏再次换人,刘军帅换下齐天羽。第57分钟,吉翔边路弧线球传中,后点的埃德尔头球攻门高出。

  第61分钟,宋龙半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准备倒钩时被李昂拉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苏宁队球员表达强烈不满,叶重秋被黄牌警告,主裁判观看视频VAR回放后确认是点球,佩莱骗过门将射门得手,泰山队1-0领先。佩莱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个中超进球,三线作战第18个进球。

  第73分钟,特谢拉边路连续过人后直面王大雷,但他传中被蒿俊闵补位挡出底线。第78分钟,冯伯元换下周云。第81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德尔重炮轰门得手,王大雷毫无反应。场上比分变为1-1平。埃德尔打入个人本赛季第5个中超进球。被扳平之后,泰山队马上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吴兴涵替下宋龙。

  第84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佩莱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0分钟,泰山队任意球进攻,李昂肘击佩莱,但主裁判并未判罚。佩莱怒踢矿泉水瓶。随后,苏宁队反击,特谢拉传到无人防守区域,冯伯元面对空门踢疵,但边裁同时示意越位。随后,佩莱禁区内争顶犯规,被黄牌警告。

  进球信息:

  第63分钟,佩莱禁区内被拉倒赢得点球,佩莱操刀主罚一蹴而就。

  第81分钟,埃尔德任意球重炮轰门得手。

  黄牌信息:

  24-齐天羽(第34分钟)、14-王大雷(补时阶段)、9-佩莱(补时阶段)

  双方首发及替补:

  鲁能泰山队:14-王大雷;39-宋龙(第83分钟 17-吴兴涵)、35-戴琳、4-吉尔、11-刘洋;13-张弛、22-蒿俊闵、25-费莱尼、24-齐天羽(第53分钟 3-刘军帅);9-佩莱、29-成源(第46分钟 18-周海滨)

  江苏苏宁队:19-张岩(U23);5-周云(第78分钟 8-冯伯元),2-李昂,29-帕莱塔,6-杨博宇;24-吉翔,22-吴曦,30-叶重秋,11-谢鹏飞(85分钟 20-阿布都海米提);9-埃德尔(第89分钟 33-汪嵩),10-特谢拉

  (零零磊)

埃德尔苏宁佩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