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奔袭破僵卡10点球救主 苏宁1-1平一方

中超-特谢拉奔袭破僵卡10点球救主 苏宁1-1平一方
2019年05月05日 21:30 新浪体育
卡拉斯科点球拯救一方 卡拉斯科点球拯救一方

  北京时间5月5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到访的大连一方。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无力改写场上比分。易边再战,特谢拉依靠超强的个人速度优势撕开一方防线低射远角破网帮助主队先声夺人。第84分钟,田依浓禁区内手球,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罚点球,卡拉斯科一蹴而就扳平了场上比分。90分钟战罢,江苏苏宁易购1-1与大连一方战平,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平局。[FIFPro正版授权 无需下载开启球王之路]

  相关阅读

  类似的剧情不同的结果!手球再成主角 谁的吹罚对?

  看呆了!苏宁妖锋一条龙破门 1V4差点两度奉献助攻

  令人担忧不是他的能力 他应向卡拉斯科多学学态度

  奥拉罗尤:国安昨天就没被判点球 要尊重裁判的决定

  汪嵩里程碑奥帅盛赞:团队型球员 每个球队都需要

  崔康熙:本以为扛过65分钟能赢 周挺一直在默默付出

  玄学奏效?一方死忠看台祈祷 愿用单身10年换进球

  两支球队上轮联赛均吞下失利的苦果,江苏苏宁易购客场不敌河南建业,大连一方则客场完败北京中赫国安。而在周中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苏宁与一方均顺利跻身16强。本赛季江苏苏宁主场3战全胜,而大连一方客场则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两队上赛季交锋中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胜利。由于积分榜中下游球队分差不大,大连一方仅仅与榜尾的北京人和相差1分,若本场能从客场带走积分,一方将逐渐拉开与身后球队的差距,而苏宁若能主场奏凯,将继续对榜首球队施加压力。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占据场上主动,压迫在苏宁半场展开攻势。第4分钟,周挺边路前插送出传中,穆谢奎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苏宁后卫身体飞出底线。一方利用角球机会由穆谢奎完成了一次近距离的抽射,可惜穆谢奎没有将球压住。第9分钟,单鹏飞在本方半场头球解围不远,吉翔得球后在禁区弧顶完成了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哈姆西克后场精准传球找到了埋伏在前场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而是选择自己射门,被顾超倒地没收。

  第20分钟,吴曦禁区外的远射角度刁钻,于子千侧身将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直接找到了后点的帕莱塔,帕莱塔威胁十足的头球攻门击中边网。第22分钟,吉翔左路内切成功后将球带入禁区内横传门前,中路无人包抄错失一次进攻良机。1分钟后,卡拉斯科低平球传中,哈姆西克将球停下转身射门被顾超封堵。第27分钟,大连一方前场右路形成连线,汪晋贤将球传给哈姆西克,哈姆西克顺势将球拨给了穆谢奎,穆谢奎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顾超飞身化解。第28分钟,埃德尔人球分过造成杨善平战术犯规,杨善平领到一张黄牌。

  第34分钟,大连一方的积极前场逼抢创造机会,朱晓刚的后插上射门再次被顾超单手扑出。第35分钟,秦升阻挡埃德尔犯规染黄。第38分钟,帕莱塔在由守转攻时送出精准传球,埃德尔带球高速突进在一方禁区内脚下踉跄没有将球传出。第41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外尝试远射,未能命中目标。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江苏苏宁易购0-0与大连一方互交白卷。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海米提右路的半高球传中被门前包抄的两点全部漏过。第49分钟,李建滨在防守特谢拉时从背后铲人犯规,主裁判王哲向其出示黄牌。第52分钟,江苏苏宁易购进行人员调整,汪嵩替补张凌峰登场。第54分钟,汪嵩完成一脚禁区外的凌空远射,球在门前弹地后被于子千侧身扑出。而在本次进攻前周挺与谢鹏飞在争抢时将后者撞倒,队医进场后对谢鹏飞进行了紧急处理。第56分钟,特谢拉在秦升干扰下没有处理好落到身前的皮球。

  第59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人员调整,朱挺替换汪晋贤上阵。第60分钟,江苏苏宁易购打破场上僵局,特谢拉依靠个人能力完成突破,在甩开李建滨后禁区内低射远角破门。江苏苏宁易购1-0大连一方。第63分钟,吴曦接特谢拉直塞球晃过出击的于子千推射空门得手,但边裁摇旗示意吴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4分钟,穆谢奎的远射被顾超稳稳揽入怀中。第66分钟,穆谢奎的头球攻门擦左侧门柱飞出。第67分钟,埃德尔的射门被扑出后,汪嵩补射入网,边裁再次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76分钟,汪嵩开出角球,帕莱塔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82分钟,哈姆西克开出右侧任意球,朱挺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海米提踢到朱晓刚的支撑脚,卡拉斯科对裁判未向海米提出示黄牌表示不满。利用这一任意球,一方制造江苏门前混乱,一方球员围住裁判示意苏宁球员禁区内手球,经过慢动作回放球确实击中了禁区内田依浓的手臂,裁判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吹罚点球。江苏苏宁易购门将顾超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卡拉斯科罚出的点球角度和力量均堪称完美,大连一方扳平场上比分。江苏苏宁易购1-1大连一方。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进行了密集换人,大连一方由杨芳志和何宇鹏分别替换下了哈姆西克和单鹏飞。而江苏苏宁易购则由高天意与罗竞换下了田依浓和谢鹏飞。第94分钟,海米提的头球威胁十足,被秦升在门线解围第96分钟,埃德尔远射瞬间何宇鹏有犯规嫌疑,江苏苏宁易购获得任意球机会,一方人墙将任意球挡出。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易购

  第60分钟,特谢拉依靠个人速度优势撕开一方防线低射远角破门。

  大连一方

  第88分钟,卡拉斯科点球帮助大连一方扳平场上比分。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35-杨善平(第28分钟)、16-秦升(第35分钟)、25-李建滨(第4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0-海米提、29-帕莱塔、2-李昂、24-吉翔/3-田依浓(第91分钟,16-高天意)、22-吴曦/11-谢鹏飞(第92分钟,17-罗竞)、10-特谢拉、18-张凌峰(第52分钟,33-汪嵩)/9-埃德尔

  大连一方:19-于子千/12-周挺、35-杨善平、25-李建滨、3-单鹏飞(第93分钟,18-何宇鹏)/17-哈姆西克(第91分钟,38-杨芳志)、16-秦升、6-朱晓刚、20-汪晋贤(第59分钟,8-朱挺)/30-穆谢奎、10-卡拉斯科

  (米秀)

苏宁特谢拉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