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援政策遭质疑:你是争冠队啊 不是无欲无求

恒大外援政策遭质疑:你是争冠队啊 不是无欲无求
2019年05月05日 10:21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会改变外援政策吗 恒大会改变外援政策吗

  来源:信息时报

  只用了保利尼奥一名外援的广州恒大,面对齐装满员的北京国安,昨晚至少在场面上来看,还是能打出“五五波”的。但正如足坛江湖中的一句俗话,“内援决定了一支球队的下限,而外援则决定了一支球队的上限”。如果说,广州恒大是那种差不多就够了的俱乐部,对于联赛锦标没有迫切渴求的话,那么即使是全华班,他们也能保证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恒大是明确要在两条战线上争冠的,这就不得不让人生疑,是否需要在外援政策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考量。

  在昨天这场天王山之战中,恒大、国安都有赢球机会,恒大甚至长时间占据主动,但最终还是外援决定了比赛走势。在天体的雨战中,双方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国安三名外援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贡献出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通过赛后数据可以看到,恒大在控球率(55%-45%),射门次数(20-8),射正(5-2),任意球(13-8),角球(6-4)等关键数据上全部占优,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被扩大了落后于榜首的差距。

  强强对话中,机会稍纵即逝,恒大本场至少浪费了四五次机会,但是对手的双外援仅仅创造了一次机会就牢牢抓住了,这样的结果令人遗憾。白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