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冯潇霆替补爆射韦世豪破门 10人恒大3-0天海

中超-冯潇霆替补爆射韦世豪破门 10人恒大3-0天海
2019年03月01日 21:28 新浪体育
恒大开门红 恒大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1日19:35,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天津天海。第22分钟,李学鹏助攻韦世豪抽射破僵局,第22分钟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36分钟,方镜淇出击失误造成张成林乌龙,第66分钟,张修维助攻冯潇霆抽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恒大3-0完胜天海,获得开门红。

  相关阅读-一场国家队德比后 我们要冲击2022世界杯了

                 他狂他也强!韦世豪北上广都留名 首秀破门专家

                 中国最争议之人!又见不要命封堵 世界波洗刷失误

                 消失的队长 沉默的网红 不赢天下的天海如此陌生

  中超七连冠的走势在上赛季被终结,广州恒大本赛季重新出发,新赛季前恒大阵容又出现了大幅变化,高拉特、阿兰与金英权等外援离队,外援层面的重新增补力度并不突出,而何超、刘奕鸣、张修维等等多位国字号级别的年轻球员加盟,球队看点因此得到细化,从排阵用兵到本土年轻球员的表现、成长效果等,已属全中超焦点。“天津天海”这个全新称谓背后是俱乐部所发生的剧烈变化,令天海成为了中超非常特殊的一支球队。从竞技层面看,刘奕鸣、张修维与赵旭日等本土骨干的离队对球队实力必然形成影响,而增补张成林、廖力生、姚均晟与张晓彬等球员又形成了一定弥补,加之阿兰、雷纳尔迪尼奥的加盟,天海的理论实力得到了一定保障。恒大与天海,中超、亚冠赛场交手6次,战成了2胜2平2负的成绩,其中3个主场1胜1平1负。

  比赛开始后,双方不等适应直接展开对攻,第3分钟,阿兰右路中场带球突破,大禁区前大力打门,但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化解险情。1分钟后,恒大打反击,韦世豪边路得球后传中到后点,塔利斯卡抢点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分钟,恒大卷土重来,何超前场左路拿球,再横传给到远端的塔利斯卡,塔利斯卡右路拿球后,面对上前逼抢的姚均晟,巧妙摆脱对手横向突破,随后他选择大力抽射,但角度打得太正,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分钟,塔利斯卡突破为恒大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塔利斯卡任意球挑传到禁区,保利尼奥抢点头球,弹地后球出底线。第12分钟,天海得球打反击,王永珀右路高速突进被张琳芃铲倒,张琳芃吃到本赛季首张黄牌。

  第15分钟,天津天海继续进攻,阿兰左路内切,禁区弧顶调整一下右脚低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向后直奔球门,可惜没力量被曾诚拿到。第22分钟天海在前场连续传递制造良机,王永珀接到姚均晟的横传球后,直接起脚爆射,但将皮球稍稍打偏。第23分钟,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李学鹏前场左路拿球带球内切,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横传球,韦世豪跟进停球一扣起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恒大1-0领先天海。韦世豪打进代表恒大的首粒进球!

  第26分钟,场上再出现变故!姚均晟停球转身,张琳芃上抢放铲犯规,外籍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34分钟,裴帅后场拿球带至中线,再一脚直塞给王永珀,随后张诚传中到门前,阿兰插上头球抢点攻门顶高了。第36分钟,保利尼奥大禁区前将球分出,右路的郜林内切抽射,张成林抢在保利尼奥之前头球回顶,方镜淇出击没碰到,球击中立柱弹进网窝!方镜淇出击失误造成乌龙,恒大2-0领先天海。第39分钟,塔利斯卡内切进禁区,一脚挑射吊近角,被方镜淇拿到。第45分钟,阿兰禁区内连续晃开刘奕鸣的防守,与高准翼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上半场恒大2-0领先天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张成林和姚均晟被换下,换上了杨旭和雷纳迪尼奥。第46分钟,郜林前插接应,急停面对张诚一扣回传禁区弧顶给到保利尼奥,保利尼奥迎球一脚推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裴帅大脚解围。第53分钟,郜林突破为恒大赢得定位球机会,恒大右路任意球斜传到禁区,方镜淇双拳打出。第54分钟,冯潇霆上场换下韦世豪。第62分钟,恒大进攻,塔利斯卡插上拿球一脚撩射,方镜淇将球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出底线。恒大角球开出被方镜淇打出。

  第65分钟,塔利斯卡横切准备打门,被回防的权景元放铲捅出底线,恒大角球开出到禁区,被解围出来,保利尼奥外围拿球再斜传进来,冯潇霆禁区右侧停球,右脚外脚背抽射打进远角!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第68分钟,天海换人调整,宋博轩换下张晓彬。第70分钟,王永珀的放铲,绊倒了张修维吃到黄牌。随后恒大队用刘奕鸣换下邓涵文。第77分钟,天海获得任意球机会,雷纳迪尼奥任意球搓传到门前,塔利斯卡的头球解围,没能顶远,混战中权景元蝎子摆尾脚后跟打门打偏了。第88分钟,天海角球机会,王永珀主罚开出到禁区,曾诚将球拿到,曾诚开球给到塔利斯卡,中场直接一脚吊门出界了。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恒大3-0战胜天海。

  进球信息:

  第一球:广州恒大:第23分钟,李学鹏助攻,韦世豪抽射破门;

  第二球:广州恒大:第36分钟,方镜淇出击失误造成张成林乌龙;

  第三球:广州恒大:第66分钟,张修维助攻,冯潇霆抽射破门!

  红牌信息:

  广州恒大:5-张琳芃(22分钟)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5-张琳芃(12分钟,22分钟)

  天津天海:39-王永珀(70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35-李学鹏、2-刘奕鸣(71‘25-邓涵文)、21-高准翼、5-张琳芃、13-何超、11-张修维(U23)、8-保利尼奥、9-塔利斯卡、7-韦世豪(54’6-冯潇霆)、29-郜林(82‘16-黄博文)

  未上场替补:32-刘殿座、20-于汉超、30-布格拉汗(U23)、33-钟义浩(U23)

  天津天海首发:22-方镜淇、25-糜昊伦、5-张成林(46‘9-杨旭)、21-权敬原、18-张诚、17-张晓彬(67’30-宋博轩)、16-郑达伦、6-裴帅、8-姚均晟(46‘11-雷纳迪尼奥)、39-王永珀、7-阿兰

  未上场替补:32-孙启斌、3-王杰、19-王晓龙、26-廖力生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