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海埂备战有新面孔亮相 王永珀杨旭请假缺席

天海海埂备战有新面孔亮相 王永珀杨旭请假缺席
2019年02月17日 20:08 国内足球综合
阿兰随队备战 阿兰随队备战

  稿件来源:体坛新视野 公众号

  今天,天津天海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训练,球队中的一些新面孔值得关注。而由于家庭原因向俱乐部告假的杨旭和王永珀则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

  天津天海队在昆明海埂基地的训练从大年初三抵达开始已经进行了十天的时间,由于大风的缘故,天海队今天上午的训练被临时改为室内的业务课,而下午的训练则照旧在训练场进行,只不过天气并没有出现好转的迹象,天海队的训练在风雨中展开。

  训练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进行,领队左树声以及教练组的全体教练同时进行辅助,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一线队负责人于根伟也现身训练场。

  而球场内不少新面孔的加入也让球队新赛季前的冲刺变得活跃起来。外援方面,除了权敬原外,阿兰已经到队,塞尔维亚后卫尼古拉 · 佩特科维奇正在跟随球队试训,而球迷一直关心的帕托和格乌瓦尼奥则没有出现在训练当中。

  本土球员则相对齐整,包括张晓彬、姚均晟、张成林、廖力生、方镜淇等新援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温家宝、张源、吴伟和马镇则是由于参加希丁克率领的 U21 国足集训的缘故没有出现在队中。在天海队原有的阵容中,王永珀和杨旭的身影并没有出现,据了解,他们二人都是因为家庭原因暂时向球队请假。

王永珀杨旭天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