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坍塌?权健青训中心牌子被拆 直接扔在地上

帝国坍塌?权健青训中心牌子被拆 直接扔在地上
2019年01月09日 16:34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的难关 权健的难关

  稿件来源:肆客体育 公众号

  据网友爆料,今天上午,位于天津河东体育场的权健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正式拆除了招牌和标志,在视频中,能看到被拆掉的权健标志被直接扔在地上。

  河东权健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于2016年7月正式成立,河东区在天津足球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如于根伟、王俊、迟嵘亮、杨君等一大批天津足球名将都出自于河东区。

  束昱辉在当时曾表示,“成立河东权健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并不是要为权健积累多么雄厚的资源,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让更多人体会到足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这才是我的根本目的。只要我们能够努力将青训的道路走下去,我相信我们会培养出无数个小孙可。”

  随着权健帝国的坍塌,河东体育场在今天开始拆除权健的招牌和标志。天津权健被托管之后,名字也将变成天津天海,关于这座青训中心的未来,工作人员表示,“今后怎么样,现在还不知道,看事态发展吧。”

  据之前媒体报道,在江苏大丰,工人也拆除了权健集团保健品生产基地的广告牌,华东总部大楼上的招牌也有一处被拆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