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纷没完!莫德斯特无法领工资 每天损失4000欧元

纠纷没完!莫德斯特无法领工资 每天损失4000欧元
2018年12月06日 15:58 新浪体育
我的天呐,没法领钱 我的天呐,没法领钱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德国媒体“weltfussball”援引《体育图片报》报道,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已经与科隆足球俱乐部签约,但他目前无法领取工资。莫德斯特重返科隆足球俱乐部后的月薪是12.5万欧元,莫德斯特每天的损失约为4000欧元。莫德斯特无法领取工资的原因是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纠纷没有结束,莫德斯特与科隆足球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没有正式生效。莫德斯特现在没有获得代表科隆参加比赛的许可,科隆现在没有义务向莫德斯特支付工资。

  在德国媒体“weltfussball”的相关报道中提到,安东尼-莫德斯特回来了,他与科隆足球俱乐部签订了合约。他没有获得参加比赛的许可,这让安东尼-莫德斯特在科隆足球俱乐部每天的损失达到4000欧元。莫德斯特重返科隆足球俱乐部后,他的月薪为12.5万欧元。因此,莫德斯特每天的工资约为4000欧元。如果科隆升入德甲联赛,这位现年30岁的前锋的年薪会提高到350万欧元。如果到时候莫德斯特仍然没有代表科隆足球俱乐部参加比赛的资格,那么莫德斯特每年的损失高达350万欧元。由于莫德斯特和他的老东家天津权健的合同情况不明朗,莫德斯特目前没有代表科隆比赛的资格。科隆足球俱乐部只有在必要的情况下才有义务支付给莫德斯特薪水,但目前的情况并非如此。只要莫德斯特没有获得比赛许可,他就不会在科隆领到薪水。这起案件(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的纠纷案)目前正在国际足联审理。

  从德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在天津权健与莫德斯特的纠纷在得到解决之前,莫德斯特不仅难以获得代表科隆参加比赛的许可,而且不能从科隆领取工资。莫德斯特目前只能跟随科隆训练。莫德斯特的处境和无球可踢相比区别不大。国际足联仍然没有就天津权健与莫德斯特的纠纷作出裁决。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