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炮骄傲!武磊平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26球不是终点

土炮骄傲!武磊平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26球不是终点
2018年11月03日 21:56 新浪体育
武磊攻进扳平关键进球 武磊攻进扳平关键进球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恒大与上港迎来争冠天王山之战,最终,上港客场5-4拿下胜利。下半场,武磊单刀破门,从而将个人本赛季进球数提升到了26球,这也追平李金羽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中国球员在顶级联赛的单赛季进球最高纪录是由前鲁能球员李金羽所保持的。2006年,李金羽以26球成为中超射手王。这一进球纪录一直保持了多年,直到近些年才被埃尔克森和扎哈维所超越,但国内球员方面一直难寻如此接近纪录之人。

  直到本赛季,武磊全面爆发,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就以攻入26球。目前,中超联赛仅剩下两轮,武磊仍有希望冲击埃尔克森所保持的28球中超联赛最高进球纪录。(新体)

武磊中超李金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