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被寄予厚望之人哑火 他也没还上球队欠的债

恒大最被寄予厚望之人哑火 他也没还上球队欠的债
2018年11月03日 22:58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没有进球 塔利斯卡没有进球

  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迎来了他们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对手是身前领先自己2个积分的上海上港。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对于志在八冠王的恒大来说,本场比赛拿三分是唯一的目的。正所谓乱世出英雄,下半程加盟恒大15场进15球的“进球机器”塔利斯卡自然被恒大球迷寄予厚望,但遗憾的是,在恒大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战役中,塔利斯卡失去了魔力,似乎忘记带射门靴的他没能再帮恒大化腐朽为神奇。

  毫无疑问,恒大和上海的直接对话,是代表中超联赛最高水平的一次对话,也代表了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平。广州恒大近来抢分势头凶猛,最近5轮取得全胜的战绩,而且每场比赛至少收获3球,并且主场已经长达16轮不败。对于坐镇天河的广州恒大来说,此役迎来重登积分榜榜首的绝佳机会,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塔利斯卡被上港队限制住,此役赛前塔利斯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任意球进球视频,这也被很多球迷认为是叫板上港。可见,恒大头号射手也是憋足了一股劲儿想要在上港身上证明自己。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虽然上港队被看做是能拿到一分也可以接受,但上港队并没有全线退缩,并率先有吕文君破门取得领先,但很快恒大就由保利尼奥头球扳平。上港随后接连破门领先,保利尼奥、阿兰先后建功,唯独昔日头顶脚踢无所不能的塔利斯卡陷入哑火状态,就连他擅长的定位球也失去了魔力,在上港本土后腰蔡慧康的贴身防守之下,全场比赛塔利斯卡几乎没有太亮眼的发挥,更没有再次扮演“关键先生”帮助恒大扭转颓势。

  塔利斯卡无疑是没有达成球迷对他的期望,恒大两次面对上港被双杀,多少也与塔利斯卡被上港成功限制有所关联。但不可否认的是,恒大下半程突然发力急转直上,与塔利斯卡超高的进球效率密不可分,但正所谓好刀要用在刀刃上,在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塔利斯卡这把恒大锋线尖刀却突然钝了,没能达到球迷对他的期许,没能帮助恒大捍卫住冠军的荣誉。无论如何,塔利斯卡的确是恒大本赛季一个成功的引援,但距离点石成金还差了一步之遥,而这一步也恰恰是最关键的一步。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