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合练一天替补建功 连造两进球逼平对手

林良铭合练一天替补建功 连造两进球逼平对手
2018年08月01日 16:24 新浪体育
林良铭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 林良铭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81日凌晨,阿尔梅里亚B队与格拉纳达B队进行了新赛季前的热身赛。最终客场作战阿尔梅里亚B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97国奥球员林良铭的出色发挥,连追两球,最终22战平对手。在赛前一天才刚开始与球队合练的林良铭下半场开场阶段替补出场,表现非常活跃。先是在第56分钟时制造前场任意球,队友头球攻门追回一球。之后更是在第88分钟时创造点球机会,助球队从格拉纳达全身而退。格拉纳达B队的中国球员郝润泽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两名中国球员赛后相互鼓励,相约联赛再战。

  格拉纳达B队位列上赛季西乙B第四小组20支球队中的第8名,是阿尔梅里亚B队本赛季同组竞争对手之一,因而本场热身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极具价值。阿尔梅里亚B队前三场热身赛成绩不佳,仅取得21平的成绩,主教练纳瓦罗感受到一些压力。

  整个上半场,阿尔梅里亚B队表现不尽如人意,被格拉纳达B队压制,并以02的比分落后于主队。半场休息过后,林良铭披挂登场。林良铭在签约完成后,一直单独进行恢复训练,直到热身赛前一天才与球队完成首次合练。但在出场后,林良铭立刻给球队进攻带来变化。第56分钟,林良铭前场突破后制造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队友伊戈尔接到开出的任意球后头球破门,帮助阿尔梅里亚B扳回一城。

  之后林良铭还利用自己的速度,快速前插拼得一次单刀良机,并完全趟过对方门将,可惜最后打门打在立柱上,错失进球。第88分钟,林良铭再次突破至主队禁区并被对方后卫放倒在地,裁判直接判给阿尔梅里亚B队一记点球。对友托里尔主罚命中,帮助阿尔梅里亚B队扳平比分。

  最终凭借林良铭下半场出色的表现,阿尔梅里亚B队在客场艰难收获一场平局。赛后,林良铭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我跟球队才刚练了一天,状态还在调整。不过今天表现还可以,还需要继续磨合。”(李昂)

林良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