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自曝遭主裁G字粗口辱骂:我不会因染黄而动怒

戴琳自曝遭主裁G字粗口辱骂:我不会因染黄而动怒
2018年04月01日 21:56 新浪体育
戴琳与主裁判王迪发生口角 戴琳与主裁判王迪发生口角

  4月1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0-2不敌贵州恒丰,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鲁能后卫戴琳在本方禁区防守时对恒丰外援切里犯规,主裁判王迪判罚前场任意球并给戴琳出示黄牌,随后戴琳情绪激动的与主裁判王迪进行理论被队友劝走,李霄鹏随后用刘军帅将戴琳换下。

戴琳染黄戴琳染黄
戴琳随即被李霄鹏换下戴琳随即被李霄鹏换下
截图截图

  今晚戴琳在个人微博上道出了自己情绪激动的原因,他写道:“微博,好久不见,想说一句,我不会因得到黄牌而动怒,然而正常理论得到裁判的一句“gun”我才有些激动。今天确实有些过激,但互相尊重真的很重要。我是急脾气,但我也想努力做个好球员。我今后会把重心多放在比赛中。”

  (新体)

戴琳鲁能王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