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一肘打到恒大最大死穴 王小平发功赛季要凉?

阿兰一肘打到恒大最大死穴 王小平发功赛季要凉?
2018年03月30日 22:30 新浪体育
阿兰不冷静行为 阿兰不冷静行为

  中超第4轮,卡纳瓦罗率领广州恒大做客天津,对阵昔日老东家天津权健。最终恒大在天不是地不利人不和的艰难局面下,凭借郜林的破门战胜权健,取得联赛3联赛。然而胜不足喜的是,广州恒大的头号得分手阿兰非但没能延续进球势头,还因为一个匪夷所思的犯规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场,甚至还面临被追罚禁赛的可能,这对于本来就锋无力的恒大来说可谓是后患无穷。

  本场比赛也是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离开权健后首次面对旧主天津权健,虽然本赛季恒大开局双线作战并不顺利,但好在人员逐渐齐整的恒大逐渐回到正轨,联赛中已经取得两连胜且不失1球,本场比赛队长郑智的回归无疑也给球队的中场增添一针强心剂。而卡帅的昔日老东家权健近来却有点难过,虽然亚冠战绩差强人意,但在联赛中却高开低走,首轮大胜建业后竟遭到两连败,本轮坐镇主场急需赢球抢分。

  面对恒大,权健选择哀兵姿态应战,赛前海报主题为“向冠军学习”,保罗索萨也是排出了5后卫的保守的阵容,主场作战的权健陷入被动,并在开场仅10多分钟就送给恒大点球机会。高拉特的点球打飞让权健逃过一劫,射失点球对于高拉特来说是很罕见的,但这只是恒大本场比赛遇到诸多困难的一个缩影。下半场开出不久,恒大头号射手阿兰突然情绪失控,在无球状态下阿兰一个挥臂用力击打刘奕鸣的动作被主裁判石祯禄直接红牌罚下。

  毫无疑问,阿兰的动作是故意且恶意的犯规,甚至超过了体育范畴,这对于阿兰这样一向温文尔雅的球员来说做出如此不冷静的举动可谓令人大跌眼镜,就连卡纳瓦罗也是一脸茫然。这样恶意的犯规动作,赛后被足协主罚恐怕是在所难免了,上个赛季秦升和张稀哲都曾因为非体育范畴动作被足协重罚,阿兰很可能将面临停赛的处罚。

  本赛季在恒大没有引进大牌球星的情况下,阿兰的爆发无疑成为恒大攻击端的一大收获,本赛季阿兰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前三轮比赛中收获6粒进球,是目前恒大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令人遗憾的是,阿兰如井喷泉水般的进球势头竟然以这样一种方式被终结,如果阿兰再被足协重罚的话,那么对于本来就锋无力的恒大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旺旺)

阿兰恒大足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