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更喜欢一点点的出状态 先跟随领先的人

卡纳瓦罗:更喜欢一点点的出状态 先跟随领先的人
2018年03月18日 23:10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3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凭借阿兰的进球,恒大队以1-0战胜对手。连续坐镇天河体育场,虽然这一场没有最低消费,但却扎扎实实地拿到三分,这显然是恒大队最需要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在亚冠比赛后,中超的比赛都会非常艰苦和困难,特别是今天遇到这样所有球员退回半场进行防守反击的球队,比赛就更加困难,毕竟不可能每一场都是大比分取胜。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卡纳瓦罗认为是满意的:前两场亚冠和第一轮联赛,如果注意力再加强,应该是不同的比分或者不同的结果。但足球比赛不能总是回想昨天,只能看明天。我们今年有新援到来,不管你是什么级别的球队,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但是总得来说,今天我还是很开心、很满意的。因为我们人员框架内的所有球员都已经上场踢球了,只是出场时间或多或少。所有球员也都回馈给我好的信息,很配合我的工作。现在希望邹正和徐新能尽快从伤病脱离出来,并祈求国字号球员在间歇期回来都能是100%的状态。

  联赛三轮过后,恒大拿到6分,但上港和鲁能都是三连胜,对此卡帅直言:别的球队先不评价了。我个人更希望球队能一点点出状态,不是特别喜欢赛季初就立刻打出最好的状态,我不喜欢这样。我个人比较喜欢先跟随,去追赶领先的人。

  从亚冠到超级再到中超,恒大已经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打了8场比赛,好在接下来迎来一个间歇期,对此卡帅直言希望球员能彻底的休息,我们球队从2月14日到现在只放过一天假,我现在要求他们用最快的时间回家,和家人在一起,可以出去玩,尤其是年轻队员应该去做年轻人该帮的事情。(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