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国内联赛水平提高很多

王楚: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国内联赛水平提高很多
2018年03月08日 18:16 新浪体育
王楚接受采访 王楚接受采访

  新赛季,北京人和俱乐部引进了留洋多年的海外球员王楚,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这名人和新人直言: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对于上一场比赛没有得到机会,这场比赛是否做好准备?王楚说到:作为球员肯定每一场比赛都要做好准备,我们的教练团队已经通过录像还有战术方面的分析,给我们讲了具体每个位置每个球员应该怎么做,现在大家也比较明确,不管对手是谁,只要上场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去拿分。

  这轮人和对阵天津权健,对手比上一场更强了,面对这个对手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去打比赛呢?王楚坦言:不管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只要上场比赛我们就是要去拿分,确实这是一个亚冠对手,比起上一场确实要更强一些,但是不管什么样的队伍,他们肯定是有弱点的,我们已经通过对他们以往比赛的分析做了一些比较详细的安排。

  回到中国的联赛,在冬训期也和球队有一个比较好的磨合,现在整体感觉怎么样?对此王楚说到:肯定是越来越好,在西班牙的时候我和大伙儿待了大概10天左右,从上上周开始和每个队员之间越来越熟悉,更了解队友的想法、踢法,队友也更加了解我,我自己肯定是做好准备了,只要有上场的机会我就会把握住,为这个集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当谈及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教练有没有跟你沟通,比如说下场比赛会给你机会?王楚则表示:并没有,我觉得每个俱乐部肯定都不会有这种特殊的沟通,因为作为队员来说,也不需要这种沟通,就是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只要球队需要你,你上去就要把自己的能力给体现出来,帮助到球队。

  对于近距离观察中超联赛和之前在国外的关注有什么不同?王楚直言:上一场重庆的球市非常好,球迷的氛围也不错,现在在外教和大牌外援的趋势带领下,国内的球员水平也是水涨船高,我觉得中超的整体水平包括节奏都是很不错的。有时候没法做这样横向的比较,但是从第一场的情况来看,确实是一个比较不容易踢的联赛。

  (于静)

人和中超王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