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战国安外援层面完败 三将缺乏亮点成塔神背景

京鲁战国安外援层面完败 三将缺乏亮点成塔神背景
2018年03月05日 10:26 北京青年报
两队巴西人的对比明显 两队巴西人的对比明显

  一场0比3的大败让国安看清了存在的差距,而作为首次登场亮相的新援,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也只能说中规中矩。虽然他在场上跑动积极,也时常回到中场策应接球,无奈全队目前都处在磨合期,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得到队友太多的传球,有点像断了线的风筝在锋线游弋。

  作为球队重金引进的外援,巴坎布自然非常希望能在中超首秀中有所表现,因此从比赛一开始,他就积极尝试和队友作配合,在前场反抢成功后,巴坎布的第一反应也是观察队友的位置。只可惜昨晚很多队友都出现在新的位置上,大家的配合和位置感都不佳,巴坎布也很难得到球,很是郁闷。

  除了巴坎布,本场比赛国安的其他两位外援的表现也缺乏亮点。索里亚诺虽然依旧很努力,但和巴坎布一样,苦于没有更多的队友打配合,慢慢耗尽了战斗力。而在于大宝被替换下场后戴上队长袖标的奥古斯托也是一样,由于受到对方的重点盯防,本赛季改穿5号球衣的巴西人在后腰位置上的组织进攻能力并未完全释放出来,反而因为出球不及时屡次被对手抢断。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张昆龙

国安鲁能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