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赛后疑似未和韦世豪握手 直接无视绕开|gif

戴琳赛后疑似未和韦世豪握手 直接无视绕开|gif
2018年03月04日 23:13 新浪体育
鲁能国安冲突瞬间 鲁能国安冲突瞬间

  3月4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泰山在主场3-0击败北京中赫国安取得开门红,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场上发生了一次小规模冲突,替补登场的国安边翼韦世豪对鲁能球员金敬道侵犯犯规,鲁能后卫戴琳替队友出头情绪激动地欲找韦世豪理论,嘴里并不停的说着什么,不过随后戴琳被队友劝开,在赛后的握手仪式上,戴琳也疑似未和韦世豪握手。

戴琳赛后疑似未与韦世豪握手戴琳赛后疑似未与韦世豪握手

  从电视转播画面可以看到,赛后,在蒿俊闵和郑铮身后的戴琳依次与国安球员进行了例行的握手,当走到韦世豪身边时,戴琳有个转身的动作,直接绕过了韦世豪,并未与其握手,两人也没有眼神交流。

冲突瞬间冲突瞬间

  在下半场的那次冲突发生时,戴琳正处于防线附近,距离事发地点较远,不过在看到队友被侵犯后,戴琳迅速情绪激动的奔跑来到事发地点找韦世豪理论,可以看出他对于韦世豪的这个动作相当不满。

  (新体)

戴琳韦世豪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