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不被看好也抱着必胜信念 U23球员踢得很棒

曹阳:不被看好也抱着必胜信念 U23球员踢得很棒
2018年03月03日 23:28 新浪体育
曹阳仍是泰达的灵魂 曹阳仍是泰达的灵魂

  北京时间3月3日,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天津打响,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赛后泰达队长曹阳接受了采访。

  凭借这场平局泰达取得了对阵华夏的首个积分,不过从场面来看,泰达没能拿到三分有些遗憾,对此曹阳表示,“今年是俱乐部的20周年纪念,我们也是希望通过一场胜利献礼,赛前我们并不被看好,很多媒体都认为我们会失利,我们冬训练得非常好,大家非常有信心,抱着必胜的信念去比赛,今天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华夏的实力非常强,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觉得最后比分还是合理的。”

  赛前泰达遭遇伤病问题,白岳峰和买提江因伤缺席,曹阳表示,“白岳峰和买提江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顶替他们上场的U23球员今天发挥非常出色,本来我们是有机会取胜的,但是最终一些细节没有做好,也欠缺一些经验。”

  曹阳最后总结,“今天开幕式我们非常重视,也希望赢下一场胜利,最终能够拿到1-1的比分,我们也是比较满意的。”

  (一拳超人)

泰达曹阳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