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实力差距没比分那么大 主教练是用来扛责的

马林:实力差距没比分那么大 主教练是用来扛责的
2018年03月03日 23:01 新浪体育
一方主帅马林 一方主帅马林

  3月3日,2018年中超首轮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大连一方队0-8被对方大比分击败。

  赛后,大连一方主帅队主教练马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这场比赛我们大比分失利,比较惨。原因一个是两个队整体实力的对比,上港高出我们很多,另外一个原因我们队员在场上还是比较紧张。

  随后马林说到:上半场比赛我们的防守队员很努力,阵型保持得比较好,失球是因为我们失误太多造成。下半场根据对手的情况,我们尝试着两种不同的阵型,一是把中后卫顶上去,希望加强进攻,争取进球,提升队员士气,但上港进攻犀利,反击很快,我们的阵型尝试不成功。

  对于0-8的惨败比分,马林直言:通过比赛我们承认差距,但我觉得差距没有那么大,我们也在尝试新阵型,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以什么样最合适的阵型,去跟对手去较量。这样的比分肯定对球队有影响,但是人要经得起失败,才能走向胜利,我们可以失败,但不会被打倒。

  当被问及这个比分主教练是否应该承担主要责任时,马林说到:主教练就是来抗责任的,我们常说胜利一起狂,失败一起扛,但今天这场失利,说责任肯定是我,毫无疑问,我也不会把责任推给任何人。

  最后谈到球队外援的表现,马林点评到:他们的个人能力非常不错,但他们刚刚来到中国,昨天才合练一次,他们的状态包括跟球队的磨合都没有达到最佳。我们通过比赛,让本土球员了解外援,也让外援了解我们本土球员,希望尽快达到磨合的目的。(袁野)

马林一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