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比亚宣布结束与华夏合同 晒基友丁海峰合照告别

姆比亚宣布结束与华夏合同 晒基友丁海峰合照告别
2018年03月02日 16:08 新浪体育
好兄弟江湖再见! 好兄弟江湖再见!

  北京时间3月2日,河北华夏外援姆比亚在微博及推特确认,自己已经结束与华夏的合同。同时感谢球迷们在这两年的支持,并祝福华夏这赛季成功。

  姆比亚在微博中写道:After two seasons, Hebei China Fortune and I decided, by mutual agreement, to end our collaboration。 I would like to thank the club for this fantastic experience, I also thank the fans for all their unconditional support and love during these two years。 I wish the club and all its fans a great season。 «我祝河北华夏幸福成功»

  姆比亚同时在微博中晒出与好基友丁海峰的亲密照片,并将此作为头像。

  本赛季,足协缩减了俱乐部外援报名名额至4个,华夏俱乐部又引入马斯切拉诺,并召回埃尔埃内斯。如此一来,在拉维奇以及热鸟不可撼动的情况下,人气颇高的姆比亚无奈落选华夏名单。祝福这位中超网红未来好运!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