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全队将赶赴泰山祈福 U23中场租借梅州一年

鲁能全队将赶赴泰山祈福 U23中场租借梅州一年
2018年02月24日 21:33 齐鲁网
陈科睿 陈科睿

  齐鲁网济南2月24日讯 山东鲁能正在全力备战中超首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不过就在今天,再次有U23球员确定租借转会离开,1996年的小将陈科睿加盟中甲球队梅州客家,租借时间为期一年,目前陈科睿已经随该队训练备战。

  去年,陈科睿曾租借当时的中甲球队保定容大效力半个赛季,表现不俗,赛季结束后回归,参加了广州和迪拜冬训拉练,由于U23球员竞争激烈,选择离队。而就在之前不久,鲁能小将崔巍也已租借到梅州客家效力。

  现在距离新赛季还有大约10天时间,1994年的王炯也很有可能无缘新赛季一线队报名名单。至此,鲁能新赛季大名单基本算是敲定,之前姜嘉俊、崔巍、黄浦、柏天赐 、陈科睿这些球员已离队。

  而且鲁能全队明天(周日)上午赶赴泰山祈福,这也是每年鲁能泰山队新赛季开始前的例行动作,全队登山合影,开始新赛季征程,登泰山祈福运,寓意中超赛事登泰山而小天下。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济南报道

鲁能梅州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