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前最后一战?穆谢奎破门 一方3-1取热身首胜

离队前最后一战?穆谢奎破门 一方3-1取热身首胜
2018年02月24日 20:57 国内足球综合
穆谢奎 穆谢奎

  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正在韩国济州为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冲刺备战的大连一方以3-1战胜韩国大学生队伍,队内的两名外援穆谢奎与马来什均首发登场,本场比赛这也是自球队冬训备战以来取得的第一场热身赛胜利。

  大连一方全队是在农历新年后来到韩国济州的,在此前第一阶段的冬训备战中,球队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进行了40天的集训,并完成了3场热身赛。而大连一方在济州的第二阶段备战旨在继续磨合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并针对球队在前三场热身赛中在攻防转换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并在新赛季到来之前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按照球队的计划,大连一方在济州同样将进行3场热身赛,球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选择的对手是一支韩国大学生球队。主教练马林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4-2-3-1的阵型,在主力门将张翀身前从右至左依次是朱挺、王万鹏、王耀鹏和董岩峰组成后防线。在佛山即跟队进行训练的克罗地亚人马莱什与金强搭档双后腰,汪晋贤和孙国文分居两边,在佛山时有着不错表现的崔明安站在中锋穆谢奎身后进行组织。

  由于两队在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大连一方在场上占据主动,王万鹏迫使对手自摆乌龙,而另一名后防球员董岩峰也破门得分。上赛季球队的主力中锋穆谢奎继与山东鲁能的热身赛中破门后,本场比赛他再入一球,显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这名津巴布韦中锋以年均18球成为大连一方的头号射手,在取得进球的同时他能够积极参与防守,多次在球队落后或需要打破僵局时挺身而出,获得了大连球迷的高度评价。然而在万达集团接手球队后,由于名气和个人能力的限制,穆谢奎的位置也岌岌可危,但相比于其他与球队传出绯闻的超级前锋相比,穆谢奎在与球队的磨合和适应性方面依然有显而易见的优势。如果能在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相信穆谢奎依然可以为球队攻城拔寨,在他身前,曾效力于实德队的赞比亚球员詹姆斯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在结束本场热身赛后,大连一方在明后两天还将迎来两个对手,明天球队将对阵一支韩国K2联赛队伍,而后天大连一方将与济州联展开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是球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前最后的实战演练。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尽管外界对于球队的评论和传闻很多,但对于主教练马林和他的队员们而言,用一颗平常心去踏踏实实备战才是这支升班马在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