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塔自由身无需调节费 曾随梅西夺世青赛冠军

帕莱塔自由身无需调节费 曾随梅西夺世青赛冠军
2018年02月24日 10:03 国内足球综合
帕莱塔自由身无需调节费 帕莱塔自由身无需调节费

  稿件来源:新文化报  

  距离2018赛季中超揭幕还有一周时间,在足协新政制约下,各队只能低调的进行军备竞赛。昨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意大利前国脚后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加盟,而河北华夏幸福也官宣了前国脚胡人天的加盟。

  帕莱塔此前效力AC米兰,但由于在红黑军团噩梦般的表现,今年冬天被解除了合同,所以他自由之身加盟苏宁,不需要缴纳调节费。32岁的帕莱塔身高1.90米,是一名阿根廷籍球员,后成为意大利国脚。不过在2005年世青赛上,帕莱塔曾作为阿根廷的后防核心,与梅西、阿奎罗一道获得了最终冠军。

  另有消息称,即将接手大连一方的万达有意马竞前锋、前西班牙国脚托雷斯,已经34岁的托雷斯转会费肯定在调节费之下,不过据说年薪将高达1500万欧元。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帕莱塔苏宁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