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随国安到京准备新赛季 新外援即将全部敲定

巴坎布随国安到京准备新赛季 新外援即将全部敲定
2018年02月16日 21:05 新浪体育
巴坎布 巴坎布

  两天前,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结束了整整40天的海外拉练,返回了北京。全队放假4天,将前往上海进行最后的备战。在国安队从葡萄牙归来的球员中,一直跟队训练的外援巴坎布也在其中。虽然至今国安没有官宣巴坎布加盟,但这位前西甲前锋并不担心自己无球可踢。

  关于巴坎布与北京中赫国安的传闻,已经传言了两个月的时间,虽然巴坎布已经来到国安队开始训练,但国安既没有官宣,也没有为其注册。不过,巴坎布本人却不担心这个问题,就在国安队从葡萄牙归来时,很多巴坎布的亲人朋友都来到首都机场迎接,看得出巴坎布和他的亲朋们已经做好了留在北京的准备。

  近日,巴坎布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也知道中国足协有一项引援调节费的规定,但这是中国足协与俱乐部的事情,与自己没有直接关系,自己也能够感到其中一些复杂的东西,现在也许还需要时间来解决。

  对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没有官宣的原因,巴坎布自己则回答到:也许中国俱乐部不希望在葡萄牙悄悄地完成签约,他们更想直接在北京向中国媒体、中国球迷宣布,正是因为这样才有点推迟了。

  据了解,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正在积极引进另外一名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春节期间也在欧洲落实引援工作。如果不出意外,新外援也将在近日敲定。届时国安俱乐部将一并为新外援进行注册,然后对外宣布。(宋词)

巴坎布国安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