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华夏签巴萨功勋达协议 转会费1000万欧

外媒曝华夏签巴萨功勋达协议 转会费1000万欧
2017年12月18日 23:12 新浪体育
马斯切拉诺要来中超了? 马斯切拉诺要来中超了?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巴萨的阿根廷后防大将马斯切拉诺已经和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达成了原则性协议,他将和自己的阿根廷同胞拉维奇在中超会合。

  来自权威媒体《TYC》的报道称,马斯切拉诺即将告别巴萨,他在过去几个小时中和华夏幸福达成了协议,他将得到一份两年1900万欧元的合同,而华夏幸福将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报道指出,这笔交易会在中超转会窗正式打开后(明年1月1日)正式宣布,巴萨方面已经接受了华夏幸福的报价。

  目前,马斯切拉诺和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只代表巴萨有过10次出场。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