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帅:乌索雷鸟缺席 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

2017年09月15日22:09 新浪体育
斯帅信誓旦旦取三分

  9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富力队在主场重新装修好一直保持全胜,但本场比赛至少有两名主力因伤缺阵,所以对于富力队来说,要想在主场战胜国安队,正如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所言:必须拼尽全力。

  在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首先打趣到:开个玩笑,今天带扎哈维过来,因为只有扎哈维充分准备好了,其他球员或多或少还有一些伤病。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想要进入积分榜前三,获得晋级亚冠资格的话,本场比赛必须拿分,因此明天会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将上演不同体系、不同派别之间的对决,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非常激动人心。

  谈到队中几名伤号的情况,斯托伊科维奇坦言:乌索和雷纳迪尼奥肯定会缺席,唐淼也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明天要根据他的康复情况再做决定。也许直到开赛前最后一刻,才能知道他能不能出场。的确我们目前面临一定困难,但我希望通过团队精神和团队打法来克服困难。

  上半年在工体与国安交手最后时刻被逼平,当谈到本场是否会有这样的担忧时?斯托伊科维奇又开起了玩笑:我非常担心非常害怕,可能今晚都会睡不好。当然这是开个玩笑。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还是按照自己风格来打。上次我们最后时刻被逼平,国安能拿到一分,有很大的运气成分。这场比赛又是另外一回事,我会打造出最强的球队应战,另外我们还拥有主场优势。可以向大家保证的是,我们对这场比赛的期望值非常高,一定会全力以赴。

  富力阵中有多名国安旧将,面对旧主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他们现在身披着富力的战袍,会全心全意为球队付出,相信他们明天也会动力十足。我希望所有人明天都有出色的发挥,包括陈志钊和李提香。如果他们表现不好的话,我也会换下他们。我等了陈志钊很长时间,期待着他能为球队进球,明天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扎哈维说到:“正如主教练所说,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部分球员受到伤病影响。最终明天的比赛谁会出场,将由主教练决定。但我相信上场的每名球员都会拼尽全力,希望明天能够像以前一样,利用主场优势取得胜利。”

  国安前锋索里亚诺最近发挥出色,对于如何对比这名西班牙射手,扎哈维则说到:他最近的状态非常火热,我对于他有这样的表现并不惊讶,他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我不想单独和他做比较,我们相互都非常尊敬对方。(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国安中超亚冠斯托伊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