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伤情回广州后才能确定 佩工:姆比亚是冲球去的

2017年09月11日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纳迪尼奥被铲伤下场

  广州日报秦皇岛9月10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中超第24轮,广州富力在客场以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此役,富力不仅有两名主力缺阵,而且进攻核心雷纳迪尼奥还被对手外援姆比亚踢至重伤。赛后,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对手有球员对雷纳迪尼奥“下黑脚”。

  佩帅赢球称幸运

  富力队长姜至鹏和外援乌索双双缺阵,肖智、黄政宇以及奥特森也没有首发。残阵和伤病暴露出球队板凳深度严重不足的弱点,这一弱点正在让富力逐渐失去争夺亚冠席位的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主力尽出,国脚尹鸿博、任航和高准翼等主力悉数首发,外援姆比亚回归并戴上队长袖标,正是姆比亚让富力又损失一员主力。

  上半时开始后不久,唐淼在防守姆比亚时受伤下场接受治疗。随后,姆比亚在防守雷纳迪尼奥时一脚踢在雷纳迪尼奥身上,导致后者脚部受伤,被肖智换下。富力防线阵脚大乱,短时间内被对手连进两球。

  凭借以卢琳为代表的众球员的韧劲,广州富力在下半时抓住对手有所松懈的间隙,由弋腾追回一球。随后富力不惜放弃防守大肆进攻,在主队浪费数次单刀机会的情况下,广州富力有数次机会将比分扳平,可惜未能如愿。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不满球队在比赛末段的防守:“本来不用那么辛苦,我们有非常多的机会没把握住,能获胜非常幸运。”

  “雷鸟”返穗后确认病情

  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难掩愤怒:“我会记住这场比赛,因为雷纳迪尼奥受到了很重的伤,这完全是对方球员下黑脚造成的,这让我非常生气。雷纳迪尼奥的伤势现在看起来很糟糕,这本来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情况。”他透露,要等回到广州才能确定雷纳迪尼奥的伤势。

  对于姆比亚的犯规,佩莱格里尼说:“那是一个明显的犯规,无法判断球员当时的想法,但姆比亚是冲球去的,我不觉得那是一个红牌动作,这个犯规也不是决定比赛的因素。”

犯规瞬间
犯规瞬间

  没有了姜至鹏和雷纳迪尼奥,扎哈维变得孤立无援,只有唐淼能给他支援。上半时,扎哈维一次接唐淼传中头球攻门击中立柱。下半时末段,扎哈维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斯托伊科维奇对此也表示了遗憾:“下半时我们踢得比河北华夏幸福更好,我们是中超踢得最好的球队。扎哈维最后那个机会挺奢侈的,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标签: 富力中超雷纳迪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