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客场战绩与主场反差太大 华夏赢价值6分之战

2017年09月10日22: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客场继续输球

  今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进行,广州富力客场1-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升至第三的华夏5分,在联赛还有6轮结束的情况下,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中已经处于被动局面。

  其实纵观本场比赛富力有多次破门良机,不过都没能把握住,而比这更遭的是球队客场的战绩,而这一成绩与球队主场改造后的成绩大相径庭,其实,在越秀山重新改造后,富力曾连续取得5场胜利,狂轰22球,其中4场比赛都打进了4个进球,和延边富德的比赛更是打进了6个进球,一度创造了越秀山4球最低消费4球,不过这场不敌亚冠直接竞争对手华夏,让富力在竞争中呈现了掉队的趋势。

  反观华夏,从8月初击败延边开始,球队已经在将近40天里,在7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可以说华夏这场的胜利是不折不扣地拿下了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让他们在亚冠席位竞争中占据了先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华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