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野牛破僵张利峰爆射入网 华夏暂2-0富力

2017年09月10日20:29 新浪体育
华夏激战富力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秦皇岛体育中心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迪尼奥伤退,阿洛伊西奥、张利峰分别破门,华夏幸福2-0富力。

  河北华夏幸福在间歇期之前3胜1平保持不败,积分追平了排名第3的鲁能,赛季的前12个联赛主场取得8胜2平2负的成绩,输给力帆后的3个主场2胜1平;广州富力间歇期前的2轮比赛1平1负,赛季的前11个联赛客场4胜3平4负,但最近的3个客场连续输给了权健、亚泰和贵州。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极为关键的争夺亚冠资格的对决,取胜的球队有望甩开对手。河北与富力从去年开始交手5次,河北1胜1平3负处于下风,去年的足协杯遭富力双杀出局,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两队1-1握手言和。富力在客场连败的情况下,扎哈维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此前3次面对河北华夏幸福,扎哈维都有进球入账。

  双方阵容上,华夏方面张呈栋缺阵,姆比亚先发,拉维奇与阿洛伊西奥出任攻击手,U23首发为高准翼;富力方面,队长姜至鹏和外援乌索缺阵,奥特森替补,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搭档锋线,U23首发为叶楚贵。

  比赛开场后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7分钟,富力进攻,雷纳蒂尼奥前场中路拿球分球找扎哈维,可惜力量稍大,禁区里被杨程控制。第10分钟,华夏幸福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程月磊出击稳稳将球拿到。第12分钟,赵宇豪斜传门前,阿洛伊西奥的头球轰门,顶高了。

  第19分钟,华夏幸福进攻,尹鸿博偏出。第21分钟,姆比亚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35分钟,华夏幸福率先进球,张利峰右路拿球,横传给到拉维奇,拉维奇斜塞,弧线球到禁区弧顶,阿洛伊西奥插上,抢在出击的程月磊之前一脚捅射,打进空门,华夏幸福1-0领先。华夏幸福右路传中到前点,尹鸿博脚后跟一垫,球到了禁区左侧空挡,张利峰过来,直接一脚爆射,打进球门远角!华夏幸福2-0领先。第42分钟,华夏幸福的反击,阿洛伊西奥和姆比亚的踢墙配合,姆比亚单刀赴会,面对程月磊,推射被扑出。上半场华夏幸福2-0领先。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23-任航、32-丁海峰;25-姆比亚、3-赵宇豪;29-张利峰、15-尹鸿博、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未上场替补:1-欧亚、4-金洋洋、6-罗森文、17-朱海威、30-李行、35-车世伟、60-宋文杰

  广州富力:1-程月磊;19-姜积弘、18-弋腾、35-李提香;20-唐淼、32-陈志钊、23-卢琳、17-张晨龙;10-雷纳迪尼奥、13-叶楚贵、7-扎哈维

  未上场替补:25-韩锋、4-张功、5-奥特森、14-曾超、24-麦嘉键、29-肖智、36-黄政宇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