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05广州梯队出征日本 与巴萨等一众强队切磋

2017年08月23日17:33 新浪综合
富力05梯队出征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公众号

  8月24日,2017年U12世界挑战杯青少年邀请赛将在日本东京正式打响,此项比赛是日本东京足球协会和东京Amazing Sports Lab联合举办,面向全世界12岁及12岁以下运动员的足球锦标赛。

  富力05广州梯队出征

  自从2013年创办至今,该赛事每年都会邀请欧洲、亚洲以及日本本土各区域、团体的冠军足球俱乐部或培训机构梯队进行比赛。今年的比赛,主办方邀请到了巴塞罗那U12梯队、阿森纳U12梯队、柏太阳神U12梯队、鹿岛鹿角U12梯队、名古屋鲸八U12梯队、东京绿茵U12梯队等一系列强队。

  我们的富力05广州梯队,作为唯一被邀请的中国球队,届时将有机会与亚洲乃至全世界顶尖选手在同一平台上切磋球艺。

  2017年U12世界挑战杯青少年邀请赛分组安排 你用几秒钟找到富力?

  为了更好地准备此次比赛,富力05广州梯队从暑假伊始就进入高强度的备战训练状态,小球员们除了常规训练外,暑假期间还辗转拾号体育公园、三水训练基地等地进行封闭式集训,跟珠海发友会、广州果夫、佛山威斯汀等俱乐部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为即将到来的“硬仗”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本届比赛专属球衣 五星红旗和富力队徽搭配帅爆!

  美津浓公司为富力小球员们赞助了此次大赛的专属定制款球衣,届时小球员们将穿上新款球衣为国出战!在此特别感谢美津浓体育用品公司的大力支持。

  抵达日本后与当地球队热身 加油吧少年!

  最后祝愿富力05广州梯队的小球员们能够在日本展现自身才华、不断学习提高、取得优异成绩,加油!

标签: 巴萨富力梯队U12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