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鲁能富力要复仇0-3 乌索有伤尚不确定出战与否

2017年08月17日16:58 足球报
斯托伊科维奇

  记者王伟报道 在济南,富力本赛季曾以0比3不敌鲁能,那场比赛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认输,而且说输得心服口服。周日晚,在金黄色的越秀山,整个富力都想正名,尤其是斯托伊科维奇,其实,虽然从牌面上来讲,富力还不具备打进亚冠的实力,但广州富力的小伙子们期待着赢得与鲁能的对抗,这样也可以让自己与亚冠距离近一点。赛前,队员们说:“兄弟们,咱也拼一把!”

  上周日客场不敌贵州恒丰智诚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认为,想要冲亚冠就不能输贵州恒丰智诚,斯托对比赛结果的失望溢于言表,斯托伊科维奇甚至表态球队还不具备这样的实力。不过,斯托同时也强调有机会也要去争取。

  对于鲁能来说,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拿到38分,领先多赛一场的广州富力2分,在排名上富力比鲁能低了三名。从双方的冲亚冠形势上,富力想要抓住机会,必须要在对鲁能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从贵阳返回广州后,富力经过了一天的调整后进行恢复性训练,“我们先忘记输给贵州队的比赛,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与鲁能的比赛。”斯托说。

  从赛前富力对鲁能的分析来看,除了最近塔尔德利状态非常不错之外,鲁能出场的每个队员都有非常强的攻击性,比如张驰,富力今年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从右路后排插上的张驰连续两次突破富力的防线,为鲁能锁定胜利。“对鲁能这样的对手,每一个位置都有很有威胁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全场投入200%的精力,同时在注意力方面要更加注意,坚持到最后一秒。”富力一位核心队员说,“从过去几个赛季双方交手的纪录来看,鲁能属于一种看状态的球队,如果让鲁能打疯了那就不好踢了,所以,从比赛的一开始就要遏制住鲁能攻守核心的传控,不能让鲁能兴奋起来。”

  对于富力与鲁能的交战史,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富力曾在客场多次战胜鲁能,但一回到主场越秀山,想拿下鲁能太难,比如上个赛季,鲁能在越秀山以2比1战胜富力,坚持是越秀山体育场的梦魇。但在球场换了金黄色之后,越秀山体育场在迎来鲁能之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其中两胜恒大,随后战胜延边、辽宁和苏宁,用鲁能来为主场正名,具有特别的意义。

  对于富力来讲,本场比赛队长姜至鹏将会复出,后防线斯托基本上保证了全部主力,不过由于奥特森上轮吃到红牌,本轮无法出场,而之前有伤在身的乌索暂时还没确定能否出场,这就意味着斯托伊科维奇手上有可能有变招。其中涉及到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主要球员就是近期状态不错的李提香,如果斯托安排李提香踢后腰的话,中卫姜积弘将会回到首发,如果安排李提香踢中卫的话,后腰方面有陈志钊、卢琳、张功等人可以使用。

标签: 乌索鲁能斯托伊科维奇李提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