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洋枪还未攻破鲁能大门 扎哈维:很好的挑战目标

2017年08月17日16:47 足球报
扎哈维

  记者王伟报道 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扎哈维哑火,联赛打完22轮他的进球停留在23球。本周日晚,广州富力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从上赛季二次转会加盟富力以来,扎哈维从未打破过鲁能队的球门,赛前他表示:“破鲁能球门!”

  到目前为止,富力在中超前22轮联赛打进了44个进球,其中扎哈维打进了23个,雷纳尔迪尼奥打进了9个,两个人包办了球队的32个进球。上一轮与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富力并未取得进球,这与两人哑火有关。同时,扎哈维认为姜至鹏在因为四黄停赛也严重影响了边翼的攻防。“姜至鹏是一位在进攻方面很有特点的队员,而且很有经验,他的缺阵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希望他对鲁能的比赛回来能够帮助我们。”对于客战贵州时球队的低迷,扎哈维有些无奈,“奥特森被罚下是突然发生的情况。过去的比赛已经过去,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准备好接下来对鲁能的比赛。”

  任何球队,面对富力首要盯防的就是扎哈维,只要盯住了扎哈维就会冻结富力的进攻。同贵州的比赛,只要扎哈维拿球,贵州队就会有两三名队员在他身边,甚至在一次对抗中,对方球员撞到了扎哈维的头部,差点让扎球王受伤,由于裁判并未有任何判罚,扎哈维还向裁判投诉。“踢完比赛后被撞的地方不疼了,既然对方如此防守我,这样的对抗也是正常的。”无论对手是谁,扎哈维必须要面对地方多名球员的围堵,“扎哈维永远是承受压力前锋,他每场都会紧盯。”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

  本赛季的扎哈维的状态火爆异常,不过从2016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加盟富力以来,扎哈维从未打进过鲁能队的球门,如果扎哈维能在主场对鲁能的比赛中进球,扎哈维也完成了一个小小的纪录。赛前谈到这个问题时,扎哈维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目标,我们在周日的比赛中拭目以待吧。更重要的是,通过我的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对于扎哈维来讲,对鲁能的比赛,姜至鹏回归,雷纳尔迪尼奥状态回归,在加上右路唐淼的边翼助攻,这些都是保障扎哈维取得进球的关键因素,“回到越秀山之后,我们在这块熟悉的场地上一定会踢得更好,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全力投入到对鲁能的比赛中。”扎哈维说。

标签: 扎哈维鲁能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