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再遇苦主盼复仇 两主力停赛斯帅先要稳固防守

2017-08-13 03:09:16 信息时报
斯帅要改善防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重回积分榜前四后,本轮广州富力做客贵州挑战贵州智诚,在姜至鹏和乌索缺阵的情况下,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要坚持自己的风格,相信球队此役能全取3分。

  本赛季第7轮,智诚客战富力以3:1取得联赛首胜,近期这支升班马更是取得了3连胜。富力正是在输给了智诚后,经历了7轮不胜的低谷,好在近期球队在“土豪金”主场的助力下取得4连胜,此番“下山”挑战智诚,富力希望能“复仇”成功。“第一回合在主场,我们更配得上胜利,可惜我们输了,希望明天我们可以夺回3分”,斯帅说。

  眼下乌索因伤缺阵,姜至鹏四黄停赛,两员大将的缺阵势必影响球队的实力,但斯帅认为,做好防守是球队本场比赛的重点工作,“上一次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一些失误,希望这次人们在防守端做得更细致,进攻端也要体现我们的坚决性,利用好对手留给我们的机会”。在斯帅看来,联赛后程各队竞争激烈,假如球队还想继续待在积分榜前列,必须赢下对智诚的比赛。

  对于智诚来说,他们同样希望保持着连胜势头,智诚主帅曼萨诺直言想要击败富力,必须要做好防守,尤其是盯死扎哈维,“他的进球数证明了他的实力,但富力踢的是整体,我们要靠整体去做好防守”。

标签: 乌索姜至鹏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