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命运有点捉弄人 本抱着夺冠的思想投奔苏宁

2017年08月10日11:18 足球报
汪嵩

  记者王伟报道

  昨晚汪嵩在越秀山代表苏宁首发挑战老东家广州富力,赛前汪嵩期待能打破土豪金,但最后苏宁2比4不敌富力。赛后汪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是各为其主,我现在的目标是帮助球队保级,另外也祝福富力取得好成绩。”汪嵩说。谈到赛季初为冠军而去苏宁,汪嵩说:“命运有点捉弄人,当时是抱着夺冠的思想去苏宁,现在我给自己的目标是首先帮助球队保级。”

  这是汪嵩本赛季初离开广州富力之后第一次返回越秀山体育场比赛,赛季初在他转会的时候,双方俱乐部并没有在合同上签什么回避条款,因此他此番得以出场。8日晚,江苏苏宁19时30才开始抵达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飞机的延误让苏宁的队员感到有点措手不及。

  汪嵩也在苏宁的队伍当中,当他走进越秀山体育场的时候,金黄色的主色调让他吃惊不小,他知道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富力取得四连胜,包括击败广州恒大。

  年初突然从富力转会苏宁的时候,汪嵩来不及向喜欢他的富力球迷做什么告别,这次他说自己是抱着虔诚的态度回到越秀山体育场。

  其实,由于赛季初突然转会苏宁,他是只身前往南京。

  当球员就是这样,在联赛的间歇期汪嵩曾返回广州,也和广州的一帮朋友见面,在他眼里广州是很适合生活的城市,但作为职业球员他必须要做好随时到其他球队踢球的准备。

  年初离开富力时,汪嵩是奔着苏宁的夺冠梦想而去,而现在苏宁还在为保级而战。

  看到变成金黄色的越秀山体育场,汪嵩打趣的说,“看到土豪金了,看来也只有旧人才能打破土豪金。”为苏宁保级而战的汪嵩期待在越秀山有所斩获。

  本场比赛首发的汪嵩在场上很拼,而且在上半场比赛当中球队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下半场随着富力将比赛牢牢地控制在自己脚下,苏宁队的机会不多,富力凭借控球和体能优势战胜了苏宁。

  谈到苏宁队目前的现状,汪嵩说,“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成功保级是现在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赛后的汪嵩没有太多沮丧,他反而能直面目前球队的困境,“命运有点捉弄人,当时是抱着夺冠的思想去苏宁,但是现在打成保级,这也没什么,人生都有很多目标,当然成功保级也有成就感,我们现在必须要全力以赴完成。”汪嵩说。

标签: 苏宁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