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开弓!富力拥有最强边路组 一人一脚传晕苏宁

2017年08月09日22:31 新浪体育
姜至鹏

  主场再次迎来4球大胜!广州富力豪取联赛4连胜,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两大外援各入一球,再次引领主场进球狂潮,不过本场比赛富力两条边路进攻,让苏宁防守球员无从招架,两个边后卫姜至鹏、唐淼各自奉献一次助攻。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富力边路进攻发挥到极致,先是右路唐淼送出传中球,虽然中路无人抢到皮球,但后点的姜至鹏得球再次起球传中,这一次让卢琳获得了门前垫射空门机会,富力1-1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第61分钟,唐淼右路再度送出传中球,这一次皮球精准找到了禁区内的肖智,后者轻松头球完成破门,富力3-1扩大领先优势,也彻底熄灭了苏宁的反扑势头。、

  本赛季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的出色发挥,让富力进攻势如猛虎,连续5个主场至少打入4球,足协杯和中超更是两场4-2送给广州恒大,而在两大外援尖刀之外,富力两个边后卫姜至鹏和唐淼也有着出彩表现,他们一左一右的传中和突破,往往能够扯开对手的防线,要么传出威胁球到禁区,要么为两把尖刀扎哈维和雷鸟扯开空间。

  在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进攻思路中,边路进攻就是很重一部分,姜至鹏和唐淼本赛季均打满了全部21轮联赛,其中唐淼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姜至鹏首发19次替补2次,这一左一右的组合,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强双边后卫组合,接下来的国足12强赛名单,姜至鹏作为国足常客入选没有疑问,唐淼最近两场一球一助攻,能否被国足教练组选中呢?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唐淼姜至鹏雷纳迪尼奥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