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宣伊尔马兹返土耳其 550万欧转会特拉布宗

2017年08月02日18:36 新浪体育
伊尔马兹重返土耳其

  近日,有关国安前锋伊尔马兹转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今天,北京国安正式官方宣布伊尔马兹转会加盟至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转会费为550万欧。国安还透露球队本无意放走伊尔马兹,但由于伊尔马兹家庭原因无法克服,国安本着尊重与理解,同意其转会至特拉布宗体育。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2016年2月17日,土耳其球员伊尔马兹从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正式加盟我队。加盟至今,伊尔马兹克服了伤病、国家队征调、语言交流等诸多不利因素,场内场外均展现出一流的职业素养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在一年半时间里,伊尔马兹表现优异,共为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各项赛事出战31场,贡献19个进球和6次助攻。在历任教练员心中,伊尔马兹始终是值得信赖和仰仗的球员,他的能力和表现也得到了来自队友、媒体、球迷等多个层面的一致认可,俱乐部更是一直将伊尔马兹视为球队战术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

  日前,伊尔马兹出于无法克服的家庭原因,无奈向俱乐部提出了希望回到土耳其国内联赛效力的愿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也在近期收到了来自土超球队特拉布宗体育求购伊尔马兹的报价。我队本无意放走伊尔马兹这样的核心外援,也尽可能真诚挽留伊尔马兹,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在工体为北京而战。但足球是生活,生活却不只有足球,出于对球员客观困难和主观意愿的尊重和理解,俱乐部以职业化和人性化作为出发点,在充分征求教练组意见并得到主教练同意后,答应了伊尔马兹的请求,也没有为其转会设置任何障碍,我俱乐部与土超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达成协议,即日起,伊尔马兹以转会形式加盟特拉布宗体育,转会费加浮动奖金条款,共计550万欧元。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感谢伊尔马兹为球队效力期间做出的贡献,对其赛场内外展现出的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并祝伊尔马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由于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这也意味着伊尔马兹离开之后,北京中赫国安队将以四外援的阵容完成本赛季的剩余比赛,球队的实力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伴随于大宝等伤员陆续复出,加上主教练施密特对于年轻球员使用上的独到之处,我们相信在教练团队的精心打造下,球队上下将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保持中赫国安在联赛中的竞争力,争取更多的胜利!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中,中赫国安俱乐部也将继续引进更高水平的外援,以弥补伊尔马兹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进一步提高球队实力!以此回报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对俱乐部的关爱与支持。

  最后我们要说:谢谢你,布拉克!多保重,伊尔马兹!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日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尔马兹国安特拉布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